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回应佩雷拉“运气说”:效率让运气站在我们这边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中秋佳节,中超联赛再度开打,鲁能主场3-1上港,中超排名积分榜依旧第4。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双方都是在没有比赛节奏的时候开始的,过长的间歇期,导致两个队都没迅速找到节奏。幸运的是,我们短时间内找到了机会,但是我觉得踢得真一般,尤其是领先以后,队员的精力不集中,导致长时间比赛在胶着中进行。

李霄鹏

而谈到连续战胜上港,和上一场相比,有什么变化的时候,主帅李霄鹏表示,“上场比赛,双方打得好的多,因为大家在比赛节奏中,今天的比赛,从配合到状态都是正常状态的下限。”

同时,鲁能主帅李霄鹏透露,莫伊塞斯有一点小伤,不是很严重。

对于客队主帅佩雷拉提到的赢球“运气说”,主帅李霄鹏表示,足球是竞争项目,牵扯到运气,“今天之所以运气站在我们这边,是注重了效率,这是最重要的,当然,上港是有实力的。”

最后,提到为什么全队踢防守反击,主帅李霄鹏解释道,“我们休息时间更长,没有热身赛,所有队员都不适应,先做好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