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恒大惨败错失多项傲人纪录 中超争冠三强集体刹车悬念又起

[摘要]恒大输球,上港输球,国安战平。休赛期后的中超联赛冷门频出,而冠军的争夺则愈发火热,恒大在还有6轮的情况下,手中仅剩4分的领先优势了。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中超第24轮联赛冷门迭爆,恒大客场以1-3不敌苏宁,国安客场以1-1战平深圳,上港也在客场以1-3不敌鲁能,争冠三强集体不胜!这样的结果,亦是颇为出人意料。

恒大连续2轮错失破纪录良机

恒大之前豪取联赛13连胜,看起来夺冠板上钉钉。但恒大却连续2轮比赛里遭遇到阻击,这亦是颇为出人意料。

上轮恒大主场在面对着重庆时,便在被人广泛看好的情况下,以1-1的比分同对手握手言和。这场比赛的平局,亦是令恒大只是追平鲁能创造的联赛13连胜纪录,而没有打破橙衣军创造的纪录,这也让人颇感遗憾。

本轮恒大客场面对着苏宁时,则毫无脾气的以1-3败下阵来,这样的结果亦是令恒大未能创造客场11连胜的全新纪录。两次冲击纪录时,恒大却都差着最后一哆嗦,这也多少让人感到遗憾。在连续2次错失打破纪录的良机后,恒大想要再获得这样的机会也已经颇为不易。

恒大和苏宁比赛中第一个丢球

集体遭阻击!榜首三强皆不胜

本轮联赛里,遭到阻击的不只是领跑的恒大,国安客场以1-1的比分憾平深圳,上港也在客场以1-3不敌鲁能,榜首三强集体遭遇到阻击,这样的结果也颇为出人意料。

当积分榜前三的球队集体不胜时,恒大仍以4分的优势领跑,占据着争冠的绝对主动权。国安和上港则位列其后,争冠形势不容乐观。接下来的比赛里,国安和上港若想实现对恒大的逆袭,不但自身要取得全胜,而且还要指望着恒大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出现失误,主动权也已经彻底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恒港下周中集体抗日!联赛落败是攒人品?

恒大和上港皆在联赛里遭遇到1-3的败绩,但在下周中时,这两队也要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那便是要都要在客场面对着J联赛球队。

亚冠1/4决赛首回合时,恒大和上港皆主场抗日不胜,恒大以0-0战平鹿岛,上港则以2-2战平浦和。次回合,恒大和上港客场面对着J联赛球队时,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亚冠决战在即之时,恒大和上港接连落败,是在攒人品吗?(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