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西班牙凭啥击败澳大利亚?主帅揭秘:三分和罚球很精准!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中,西班牙以 95:88战胜澳大利亚队,率先晋级决赛。赛后,西班牙队主教练斯卡里奥罗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斯卡里奥罗看来,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艰苦,复杂的战役”。“我没有想过我们会经历两个加时赛,但是我们的队员表现的让我非常满意。大家经受住了体能的考验,心态上也很沉稳,也在加时赛中抓住了很多次得分机会,三分球和罚篮都很精准。”

本场比赛常规时间,西班牙队始终落后于澳大利亚队,但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最终加时获胜。“比赛一开始,我们表现过于紧张,甚至一度还落后了10分,但是大家并没有表现出焦灼,反而更加沉稳,在后半场我们在篮板方面表现出色,没有给对手过多篮下得分的机会,赛场上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发生奇迹的可能,在加时赛上你没有时间去考虑对手的战术,当下只想赢得比赛。”斯卡里奥罗说。

谈及比赛中遭遇的困难,斯卡里奥罗说:“我并不觉得我们在这场比赛遭受了困难,相反我认为这场比赛对西班牙队来说是一次成长,不单单是因为这已经是半决赛,而且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在精神和体能都已经在极限的情况下还能有良好的表现,对于西班牙队其他的球员也是一个激励。”

而谈到即将进行的法国与阿根廷之间的半决赛,斯卡里奥罗表示:“首先我要祝贺法国和阿根廷队都进入了四强,无论在决赛上和谁交手,我都很期待在决赛上与对手互相学习,我们会倾注所有的心血为金牌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