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绝国安?2球被吹快乐足球再上演 巴坎布这一场又扮魔鬼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虽然巴坎布为国安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但随后错失近距离的空门良机,他依旧是那个“吐饼王子”,也是中超快乐足球的代表。而且巴坎布的特质还传染给了国安全队,两次进攻都是只有毫厘之差,就被VAR明察秋毫将球吹出,让国安到手的3分变为1分,同时也错失将和恒大差距缩小为2分的机会。

差榜首2分,意味着一切皆有可能,但距离恒大仍有4分距离,国安不仅最后6轮要全胜,还要期待恒大犯错2次,但除了主场面对上港外,恒大未来对手再无强队。

快乐足球继续上演!巴坎布错失大空门

上赛季还是国安的头号射手,但本赛季巴坎布就化身为中超赛场的头号“吐饼王子”,国安球迷看到巴坎布首发,就有些心惊肉跳。面对升班马,巴坎布没有让意外出现,他仍然是御林军阵中最能挥霍机会的进攻球员。

平心而论,巴坎布为国安扳平比分的进球,操作难度极大,如果脚法控制不好,不是被封近角的国威挡出,就是要偏出远端立柱。但巴坎布能够用合适的力量、合适的角度,说明巴坎布的脚法绝对可以称得上优秀,但巴坎布往往能够用难度极大的射门,将皮球送入对手网窝,却也屡屡栽在极为简单的射门处理方面。

巴坎布被闷

天绝国安?两粒进球只差毫厘就被吹出

上半场比赛,深圳绝对是占据场上主动权的一方,国安没有太多的机会。不过下半场开始后,国安终于梦醒,向深圳腹地展开猛扑。而御林军的猛扑险些开场就收获成效,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巴坎布左路传中,张玉宁甩头命中,不过且慢,巴坎布停球多了一步,结果将球停出界外,到手的扳平球,被火眼金睛的VAR吹出,而且国安是毫无脾气。

张玉宁进球无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是巴坎布和张玉宁之间的配合,实际上这一次配合从巴顿开始就是行云流水,然而张玉宁头球摆渡之时稍稍处在越位位置,让巴坎布最后一顿猛如虎的操作,最终再度演变为进球被吹。同样,这个进球被吹,国安也是毫无脾气,如果没有VAR,此球已进,但VAR的复审,不要说如此明显的越位,就是只有一个胳膊的距离,都能明察秋毫。

巴坎布进球无效

两次精彩的配合,离真正进球只有毫厘之差,对于客场作战,而且受到FIFA病毒侵袭的国安来说是精神上的巨大打击。幸亏,再一再二不再三,巴坎布和张玉宁的第3次配合终于转化为进球,但后来就有巴坎布吐饼那熟悉的一幕。

巴坎布终于破门

巴坎布失空门

错失良机,国安还有机会吗?

恒大被苏宁击败,这本是国安的机会,在上港已经无精打采的情况下,中超争冠的悬念就在恒大和国安之间。国安击败深圳,加上恒大输球,两队的分差将被缩小为2分,国安还能将最后的机会寄托在上港身上,毕竟卫冕冠军还有一场做客和恒大的较量,上港能够战而胜之,国安就能看到希望。

但差距只被缩小为4分,意味着国安最后6轮全胜,还需要恒大只拿到4胜1平1负或者4胜2负的成绩,御林军才能以2分或者1分的优势压制恒大。即便恒大4胜2平,而国安全胜,双方平分的情况下,国安因为相互交手战绩处于劣势,还将被压制一头。

热内西奥在球队输给恒大后就表示,国安最后阶段一点错误都不能犯,然而恒大给机会,国安却把握不住同样犯错,最后6轮,这样的天赐良机,御林军还能等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