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又输人!博古特赛后大喷脏话 告诉你世界杯他如何肆无忌惮

[摘要]北京时间9月13日,澳大利亚球员博古特在输球后大声咒骂裁判。他这样粗鄙的行为,很可能会遭到国际篮联的处罚。

腾讯体育9月13日北京(文/张楠 王丽媛)原本以为来到五棵松,博古特会继续被淹没在两万球迷的嘘声中。然而,北京球迷给足了面子,嘘声甚至还不如见到科比尖叫声大。然而,并不能让博古特变得温和起来,在两段加时结束后,澳大利亚最终无缘决赛的之后,他走近混合采访区高声用脏话谩骂着“Fxxking,Refree.Fxxking,Spain”.走过,这一幕不仅惊到了中国记者,就连外国记者看到这一幕都惊奇了。

博古特

做数钱动作还不够 赛后脏话大骂裁判和对手

在中国比赛,听到全场球迷嘘声对于博古特来说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今天来到五棵松,他也得益于不太理想的票房,因为上座率只有五成,其中两成还是来自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的球迷。除了进场宣布名字的时候,球迷送上了一次嘘声,比赛中也只是嘘过屈指可数的几次。甚至还没有科比出现,球迷的尖叫声高。

尽管北京球迷的面子给足了,但这并没有让博古特怒气渐消。第一次加时的时候,他抢篮板被裁判判罚对小加索尔犯规。他把手举在面前,做出了一个数钱的动作,这一幕被现场镜头全部捕捉到了。

最终经历了两个加时,澳大利亚88:95输掉比赛。赛后走进混合采访区,博古特突然大喷脏话:“cheating us fxxk motherfucker fxxk man.”他边说还意犹未尽的转身接着骂:“Fxxking,Refree.Fxxking,Spain”。走到混采最后,甚至还用同样的话骂了FIBA,说这事他们的“奇耻大辱”。

这一幕不仅惊呆了中国媒体,就连外国媒体看到这一幕都瞠目结舌。而他的队友就在这一片骂声中跟着他一起离开混合采访区,没有人接受采访。

虽然后来网络上传播了一个版本说他在谩骂中国,但经过专业人士反复听他的话,内容并不涉及中国,只是有些发音被误听成“Chi Na(支那)”。这也再次引来了中国球迷的不满。

因为他的肆无忌惮让整个澳大利亚变得“戾气”极重

“我就是为了看博古特来的。”第一场比赛在东莞,节间休息时,卖零食的小摊上,东莞球迷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

确实如此,赛中,每每博古特持球,哪怕只有几秒的时间,也会迎来漫天的嘘声,嘘声大到几个澳大利亚球迷一脸莫名其妙地起身环顾,却不知道问题在哪。

博古特和中国球迷因为孙杨在推特上的那场骂战,为他整个中国行,招来了不少谩骂。

他本人也显然是知道的。

赛后退场,在博古特走向球员通道时,无数球迷涌到看台一侧,对他开始疯狂的谩骂。不知为了掩饰恐慌还是内心真的强悍,他冲着冲过来的球迷们咧嘴大笑,拽着肩膀上的毛巾,一脸无畏。

而走过通道后,微笑却又秒被收起,面对中国记者们的话筒,他面无表情地走过,只在澳大利亚本地媒体前做了几个问题的短暂停留,随后快步返回更衣室。

而这才只是个开始,只要博古特所到之处,就是各种嘘声等着他,从东莞到武汉再到南京,就这样一路到了北京。

而因为他的争议,导致整个澳大利亚队这次世界杯都不太受中国球迷待见。他们的队伍所行采取了一种封闭的策略,全队不许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当然,对于外媒则没有这样的限制。

尽管如此,依然不能改变博古特的臭脾气,就在来到北京半决赛之前,他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大吐槽了中国组委会这边,抱怨酒店不好,找餐厅要找很久;抱怨交通不好,堵车严重,哪儿哪儿都是人……似乎没什么能阻止他不断的谩骂和抱怨。

骂FIBA是否是唯一阻止他闭嘴的方式

今天赛后他大骂裁判、西班牙和FIBA的视频已经被广泛传播,外国记者甚至在推特上让大家尝试说去搜索关键词,看看博古特赛后是如何没有素质肆意谩骂。

然而,赛后发布会上,澳大利亚主教练和他的队友并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甚至也没有抱怨裁判的问题。他们一再强调,球队最总输球是因为自己犯了错误。

显然,没有人有博古特这么大的怨气。从之前和中国球迷在网络上的那场谩骂开始,似乎每一件事情都在激怒他暴躁的神经。他肆无忌惮的发泄着各种不满。尽管中国媒体在不停地抨击他,尽管中国球迷依然还在持续着嘘声。但依然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闭上自己的嘴。

而今天赛后的举动不仅震惊世界,就连对手西班牙也被他一起骂。公开场合谩骂裁判,这在国际管理上也是应该被严肃处罚的,更何况他这次连FIBA都一起骂了。恐怕他这一次也难逃禁赛的罚单了。

而这一切真的能让他闭上自己的嘴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