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输球后博古特究竟在骂谁?听澳大利亚本地人怎么说

[摘要]北京时间9月13日,澳大利亚球员博古特在双加时输给西班牙后用脏话大声咒骂裁判。这在网络中引发极大争议。不少人以为在博古特的脏话中涉及了“chi na”的字眼……

北京时间9月13日,篮球世界杯,澳大利亚双加时不敌西班牙。赛后,澳大利亚队球员博古特在经过球员通道走向混采区时,情绪失控连续大声咒骂脏话。

赛后博古特离开球场

在目前的视频版本中,博古特口音浓重,收音不清晰。在网络间他的这段脏话,因其中疑似出现“Chi na”字样而在网络引发热议。

针对这段视频录音,腾讯体育向现场的当事人多方求证,对此的态度也并不一致。而在记者邀请澳大利亚本地人观看视频后,后者表示博古特当时所说的话是:“what I see is f***ing Spain, f***ing referee, cheating a** f***ing motherf***ers man.Google where headquarters of f***ing FIBA is. It's f***ing disgrace”,被他咒骂的对象是当场比赛的裁判。

在比赛过程中,博古特一度向裁判比划出挑衅手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