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华夏实力高于我们 建业要把每场比赛当最后一场打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中超联赛第24轮,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赛前建业主帅王宝山携球员王上源出席发布会。

王宝山

关于赛前的备战情况:

“祝大家节日快乐,联赛经过一个月的间歇,这周开打。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一定非常艰苦。虽然我们积分高于对方,但是这场比赛,对手的个人实力在我们之上。目前,各支球队都在保级的关口,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这一周主要是针对对手进行战术演练,希望明天这场比赛把我们希望的分数拿到手,”

王上源谈备战情况:

“经过一个月间歇期,现在大家对比赛充满期待。这周大家在王指导的带领下训练的很辛苦。还剩7场球,球队还没有保级成功,我们会把每场比赛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来打,希望早点保级成功。

王宝山谈巴索戈的状态:

“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以及技战术来说,巴索戈的状态都非常好。”此外,本场比赛韩轩停赛,王宝山表示球队在这个位置上还有其他球员可以代替。

王宝山谈伊沃百场里程碑:

“首先祝贺伊沃,这是非常可喜可贺的事情。对建业,伊沃有非常深厚的情感,比赛中他很有激情。训练中,他每天都带着激情而来。希望他把这种激情带给其他球员,用他的激情影响球队。”(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