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我们国家经济状态不佳,篮球带给国民兴奋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杜巩)北京时间9月13日,法国男篮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男篮主帅赫尔南德斯表示,阿根廷本国目前经济状况不好,而他也希望篮球可以给国民带来更大的兴奋感。

“我们的表现或许令别人感到惊奇,但事实上这并没有什么特别。我们的比赛打的很好,我们有像坎帕索一样的好球员,球迷们拥护他,也热烈支持球队,我们十分享受这届比赛。但是我们和其他球队并没有什么不同,对手无论来自亚洲、欧洲、美国还是NBA,我们都认真对待,打好自己的篮球。我们有足够的竞争力,我们渴望赢取胜利。”谈及今晚的比赛,赫尔南德斯说。

对于球队核心后卫坎帕索的表现,赫尔南德斯非常肯定:“以坎帕索为例,他从12岁时起就一直跟着我打球,我感到十分自豪。今天的比赛举国关注,大家都知道,目前阿根廷的经济与政治情况不太好,如果篮球能够带给国民兴奋感,我们将会为之感到高兴与自豪。”

谈及今晚比赛的关键,赫尔南德斯表示:“最关键的在于节奏与速度。与我们不同,法国喜欢打速度,走内线采取人盯人战术,在我看来,赢得速度是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的关键。”

而在谈到斯科拉对于这支阿根廷男篮的作用,赫尔南德斯说:“斯科拉是一个越活越有活力的球员。Luis才华横溢,令人惊叹,他具备领袖气质。他一直与我们同在,我们全队也紧紧跟随者他。他曾说过‘我们能行’,然后他打进了NBA和奥运会。我和这只球队紧密相应,我们已经制定了作战计划,我相信我们能行。我爱斯科拉,最重要的是他的领袖气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