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联MVP耶利奇骨折无严重影响 躲过手术但仍需长期修养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文/ESPN 编作/巴尼罗伊) 密尔沃基酿酒人的超级明星、本赛季MLB大联盟国联分区MVP的热门候选人——克里斯蒂安-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在此前对阵迈阿密马林鱼的比赛中惨遭膝盖骨折,耶利奇也就此提前宣告赛季报销。

但不幸中的万幸是,酿酒人的当家球星的骨折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严重,他无需接受手术治疗,只需要好好静养一段时间,而且这个伤情也不会给耶利奇留下任何职业生涯的后遗症。

北京时间9月13日,酿酒人的总经理大卫-斯特恩斯(David Stearns)透露,耶利奇的右腿只需打上石膏、支架固定一段时间,等待身体自行恢复即可,恢复时间预计为8至10周。但根据专业医学人士的看法,即便耶利奇可以躲过手术治疗,但他也必须长时间依靠石膏固定,并且不能给右腿施加丝毫重力。因此耶利奇的康复之路漫漫,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至少从这一点看来,我们的运气不错,躲过了一定的风险,他无需手术治疗。”斯特恩斯如是说道。同时,耶利奇也首次在受伤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感谢过去几天里,人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这意味着许多。我的赛季以以一种令人沮丧的方式结束了,但我会慢慢变好的,我期待完全恢复健康。然后在剩余时间里为球队加油鼓劲。”

克里斯蒂安-耶利奇,作为上个赛季的国联MVP,本赛季耶利奇的打击率高达0.329,位列联盟第二;一共轰44支本垒打,目前也排在联盟次席。此外,他还收获97分打点、砍下100分、盗垒30次,个人攻击指数高达1.100,是酿酒人队内最高的水准。

事实上,耶利奇原本很有可能成为自阿尔伯特-普侯斯(Albert Pujols)后首位卫冕国联MVP荣誉的球员。如果耶利奇保持健康,并且带领球队淘汰芝加哥小熊收获国联季后赛第二外卡资格的话,那么他基本可以锁定一座MVP奖杯。但可惜的是,在常规赛还剩两周之时,在酿酒人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耶利奇的伤病来到太不是时候了。

目前,密尔沃基酿酒人的战绩追平芝加哥小熊(皆为77胜68负),尽管失去了一位强大的重炮手,但刚刚伤病复出的酿酒人三垒手——迈克-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为球队带来了足够的打击火力,复出后的三场比赛中,穆斯塔卡斯一共敲出4支安打2支本垒打斩获6分打点,状态十分火热;另外一边,酿酒人的顶级新秀基斯顿-日浦也即将复出回归,投手布兰登-伍德鲁夫(Brandon Woodruff)也走出了左斜腹肌拉伤的阴霾。

此外,芝加哥小熊队的当家球星哈维尔-贝兹(Javier Baez)也像耶利奇一样因伤报销,这样看来,尽管失去球队中最闪亮的明星,但酿酒人已经在国联第二外卡的竞争中取得了一些领先优势。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