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阿不都顺利续约完成新赛季CBA注册 小丁仍无定论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CBA公司发布公告,易建联和阿不都沙拉木已完备注册手续,并且顺利完成下赛季的CBA注册工作,而丁彦雨航能否征战CBA还没有定论。

阿联与阿不都顺利注册

CBA公司的公告中写道,易建联和阿不都沙拉木两名注册缓冲期的球员已完备注册手续,特对两人的注册资格进行公示。这也意味着,下赛季易建联和阿不都沙拉木将分别代表广东和新疆继续征战CBA联赛。

因为要代表中国男篮备战2019篮球世界杯,所以易建联和阿不都沙拉木在各自CBA合同到期之后没有与原球队重新签订合同,也暂缓进行CBA新赛季的球员注册。

上赛季易建联场均上场28.1分钟,砍下22.1分和9.8个篮板,当选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他还帮助广东男篮夺得了队史第九座总冠军奖杯,易建联个人也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在世界杯上,易建联5场比赛场均得到17.8分和7.8个篮板,尤其在最后一场对尼日利亚拼尽全力,贡献27分6篮板2助攻,数次帮助球队数次缩小分差,令人动容。

CBA官方公示

阿不都沙拉木上赛季共为新疆队出战55场比赛,在场均36.4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8.5分7.4篮板1.8助攻,各项数据的提升都非常明显,他也获得了CBA历史上首个“最具进步球员奖”。不过在世界杯上,阿不都沙拉木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场均上场5.6分钟,贡献1.8分和0.5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除了易建联和阿不都沙拉木两名暂缓注册的球员外,CBA公司公布的暂缓办理注册公示名单中还有国手丁彦雨航的名字,他已经被山东男篮进行了预注册。但是现在小丁还没有与山东男篮达成一致,这样一来,新赛季他能否出现在CBA的赛场还是未知数。

由于在NBA夏季联赛上伤到了膝盖,丁彦雨航不得不伤别国家队,无缘世界杯,据悉他的伤势大概会在今年11月份恢复。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