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维亚主帅:之前言论是激励球员 我们证明了自己

塞尔维亚主帅对执教球队有着自己的想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5-8排位赛,塞尔维亚男篮94-89击败美国男篮,赛后塞尔维亚主教练乔尔杰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曾经说过的大话。

塞尔维亚男篮是本届世界杯夺冠最大热门,不过他们在8进4的比赛中不敌阿根廷,对于如何从这场失利中走出,乔尔杰维奇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骄傲的反弹,我们休息的不错,这对我们有很大帮助,之前我们非常疲劳,旅途劳顿让球队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经历了一场惨痛的失败,球员们走上场,非常想证明自己。”

“赛前我和球员说要展示求胜欲,”乔尔杰维奇说,“因为我们代表着国家,本来想站上领奖台,很遗憾没能达成心愿。我们首节手很顺,美国也是刚惨痛失败,他们第二节的反击非常好,后来我们掌控了比赛,我们的内线很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会好好准备,打好后面的比赛。”

乔尔杰维奇在输给阿根廷之前一直很自信,他曾表示塞尔维亚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怎么安排都行,阵容深度就是这么好。之前谈论美国男篮时,他表示:“如果我们相遇,愿上帝保佑他们。”这场比赛前,乔尔杰维奇表示更多的为打法国做了准备,以为没有机会和美国男篮交手。

对于自己之前说过的话,乔尔杰维奇表示:“我是为了激励球员,让他们带着安全感上场打球,我不觉得我侮辱了任何人,比赛也证明了我的观点。我们本应有更好的排名,有很多遗憾,旅程中有些不顺,也有些损失,一名队员(米西奇)失去了家人,让他们建立信念,这也是我做出那样发言的初衷。”

博格丹诺维奇是球队取胜功臣,他本场出战31分钟,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14中7,罚球2中1得到28分4篮板6助攻,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乔尔杰维奇强调博格丹诺维奇在队中的重要作用,“博格丹的成长速度非常惊人,他热爱篮球,每天刻苦训练,我想人们会关注物质的东西,而他只关注篮球。他是个领袖,会以身作则,打出了应有的表现。”

(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