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橄榄数】乌鸦又双叒虐海豚 布朗延续不胜纪录

时光飞逝,又到了9月,新一个赛季的NFL常规赛已经拉开帷幕。橄榄数栏目也如期回归了。揭幕周的比赛又产生了哪些有趣的数据呢?一起来看看吧。

绿湾包装工10-3芝加哥熊

百年NFL的揭幕战是一场防守大战,双方加起来只有1个达阵。包装工在第一节进攻码数是-12码,这是球队自1994赛季第3周7-13输给费城老鹰的第3节之后,队史最差的单节进攻表现。

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门前16码被抄截,让熊队在主场吃到失利。不过外接手阿伦-罗宾逊还是有7次接球102码的表现。熊队上一次有外接手在赛季第一周就接球百码,还是2016赛季的阿尔肖恩-杰弗里。

洛杉矶公羊30-27卡罗莱纳黑豹

上届国联冠军公羊在客场有惊无险拿到开门红,本场球队在传球、冲球和接球上的队内最佳是186码的贾里德-高夫、97码的托德-格尔利和70码的罗伯特-伍兹。球队上一次在四分卫传球不到200码,而且没有百码冲球手和百码接球手的情况下赢球,还是在2016赛季的第3周。

2次掉球、1次抄截和1次任意球射失让黑豹在主场失利。不过跑卫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雷本场19次拿球冲出128码2达阵,成为了球队队史上仅第8位实现过单场百码+2达阵的冲球手。

田纳西泰坦43-13克利夫兰布朗

面对被球迷普遍看好的新科热门布朗,泰坦在客场拿到了一场大比分开门红。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24传14中248码3达阵。他上一次单场3达阵0抄截,还是在2016赛季第10周。

主场惨败的布朗把球队连续在赛季第一周不胜的场次延续到了15场(这期间14负1平)。联盟历史上第二长的纪录只有9场。而其他球队目前仍然在延续的不胜纪录,最多也只有熊队和小马的6场。

堪萨斯城酋长40-28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尽管外接手泰里克-希尔早早伤退,夺冠热门酋长还是在客场从第一节就开始领先,一直到终场。外接手萨米-沃特金斯9次接球拿到198码3达阵,继上赛季第6周的希尔之后成为又一个在接球不到200码的情况下拿到3个达阵的外接手,也是酋长队史的第11次。

新援四分卫尼克-福尔斯的受伤让美洲虎不仅本场失利,前景也被蒙上阴影。不过二年级外接手DJ-查克本场表现出色,4次接球拿到146码1达阵。他上赛季出场11场一共才只有14次接球174码0达阵。

巴尔的摩乌鸦59-10迈阿密海豚

面对准备重建的海豚,乌鸦在客场大比分取胜。双方最近三次交手,比分分别是38-6,40-0和59-10。新秀外接手马基斯-布朗在第一节就有一记47码接球达阵和一记83码接球达阵。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在生涯首秀就有两记40码达阵的球员。

海豚的情况则跌到了谷底。本场失利打破了球队尘封53年的队史最多丢分纪录(1966年第3周24-58布法罗比尔)。

亚特兰大猎鹰12-28明尼苏达维京人

弃踢被封堵、掉球、抄截应有尽有,导致猎鹰虽然全场攻下345码,却只拿到了12分。这是球队队史第8次打出350码进攻+12分得分的表现,上一次还是在2015赛季第7周。

防守组的3次抢得球权帮助维京人轻松取胜。四分卫科克-考辛斯打满全场却只有10传8中98码1达阵。这是21世纪联盟仅仅第8次有球队传球出手10次的情况下赢球,也是维京人自1977年以来的第一次。

布法罗比尔17-16纽约喷气机

尽管第三节还一度0-16落后,尽管四分卫约什-阿伦有2次抄截和2次丢掉球,比尔还是凭借第4节的两次达阵在客场完成神奇逆转。球队上一次在4次丢掉球权的情况下在客场赢球,还是在1994赛季。

休赛期招兵买马的喷气机在主场惨遭逆转。不过外接手杰米森-克劳德本场14次接球拿到99码,接球次数追平了球队队史第二,仅次于1980年第3周克拉克-盖恩斯的17次接球。

华盛顿红皮27-32费城老鹰

双方各打半场好球。红皮上半场20-7,下半场7-25。新秀外接手特里-麦克劳林5次接球拿到125码1达阵,成为红皮队史第一位在赛季首战有百码接球+达阵的新秀。

下半场苏醒的老鹰轻松完成了逆转。回到老东家的外接手德肖恩-杰克逊面对8次接球150码2达阵。这是这名32岁老将生涯154场比赛里第一次打出150码+2达阵的表现。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24-30洛杉矶闪电(加时)

传奇踢球手亚当-维纳蒂耶里2次踢丢任意球1次踢丢附加分,致使小马在客场加时惜败。跑卫马隆-马克在第3节一节就冲出119码,打破了球队自1984年搬到印第安纳波利斯以来的单节纪录。

全场没有落后过的闪电最终惊险取胜,跑卫奥斯廷-埃克勒12次拿球冲出58码1达阵,6次接球拿到96码2达阵。是球队队史第一位在赛季首战中跑接合计150码3达阵的球员。

辛辛那提猛虎20-21西雅图海鹰

一场胶着的比赛,双方合计6次交替领先。四分卫安迪-道尔顿51传35中418码2达阵,9年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单场400码。

海鹰这边则十分高效,全场仅攻下233码就足以取胜。球队上一次在进攻不到250码的情况下拿到20分,还是在2017赛季第16周。

底特律雄狮27-27亚利桑那红雀(加时)

在一度17-0领先的情况下只拿到平局,对雄狮来说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本场45传27中385码3达阵0抄截,生涯第4次打出350码+3达阵+0抄截的表现,追平了两大传奇丹-马里诺和乔-蒙塔纳,不过距离历史第一的德鲁-布里斯(20场)还有很大差距。

状元秀四分卫凯勒-穆雷表现一般,最终勉强率队拿到平局。相比之下,还是传奇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比较稳定,本场8次接球113码1达阵,生涯第29次打出百码+达阵的表现,与迈克尔-厄文和安德雷-史密斯并列历史第14位。

纽约巨人17-35达拉斯牛仔

四分卫伊莱-曼宁306码,跑卫萨克万-巴克利120码,近端锋埃文-恩格拉姆116码,然而巨人还是在客场完败。这是球队自2014赛季第16周之后第一次在同一场比赛有300码传球手+百码冲球手+百码接球手,那场比赛球队得了37分,这场却只有17分。

牛仔则是轻松取胜。球队全场5个达阵是在第一节到第三节连续5组进攻中拿到的。这是球队自2014赛季第14周以来第一次单场连续5组进攻都拿到达阵。

旧金山49人31-17坦帕湾海盗

防守组的两个抄截回攻达阵让49人在客场完胜。球队上一次有这种表现还是2012赛季的第12周。

四分卫杰米斯-温斯顿单场3抄截,海盗也自然是遭到开门黑。这是温斯顿生涯第17场单场有多个抄截,这让他超越布雷克-博尔特斯,成为2015赛季以来的联盟最多。

匹兹堡钢人3-33新英格兰爱国者

进攻组面对爱国者的防守毫无办法,钢人在客场惨败。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的联盟现存最长连续有传球达阵的场次终结在了26场。

爱国者则是自2001年汤姆-布雷迪时代开始以来第26次单场净胜30分。同期的联盟第二只有14场(包装工和乌鸦)。

休斯敦德州人28-30新奥尔良圣徒

比赛最后一分钟领先两次易主,让本场成为可能是本周最精彩的比赛。这仅仅是德州人自2014赛季主教练比尔-奥布赖恩入主以来,第3次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输球(赢了32次),原本是同期联盟最高的胜率也被58次半场领先54胜的爱国者超越。

圣徒依靠58码绝杀任意球惊险取胜。传奇四分卫德鲁-布里斯率队打出了生涯第49个制胜进攻,距离佩顿-曼宁的联盟历史纪录(54个)仅差5场。

丹佛野马16-24奥克兰突袭者

尽管对手近来连续被场外事件困扰,野马还是全场落后,最终完败。这是球队最近10年里仅仅第二次在没有丢掉过球权的情况下输球,上一次就发生在上赛季。

突袭者则克服了解约明星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的风波,赢下了比赛,跑卫约什-雅各布斯成为联盟自2001年的拉代尼安-汤姆林森之后第一位在生涯首秀就有跑接合计百码+2个冲球达阵的球员。

(A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