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单赛季本垒打新纪录诞生 这个时代“让棒球飞一会儿”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文/ESPN Dan Mullen 编作/巴尼罗伊)2019年一个本垒打狂飙的赛季。北京时间9月12日,巴尔的摩金莺主场对阵洛杉矶道奇的比赛中,道奇后援投手凯勒布-弗格森(Caleb Ferguson)向金莺打者乔纳森-维亚尔(Jonathan Villar)掷出了一记时速93迈的速球,维亚尔逮住机会挥棒出击,轰出一发左外野方向的本垒打。

这一球成为了2019赛季MLB大联盟中本垒打狂轰滥炸的缩影,这支本垒打或许是维亚尔个人的第一小步,但却是整个MLB漫漫历史长河中的一大步,MLB大联盟单赛季的本垒打历史纪录就此改写。

2017赛季创下的6105支本垒打纪录成为了过去时,维亚尔轰出了2019赛季MLB大联盟中的第6106发本垒打,这刷新了MLB单赛季本垒打纪录,而随着常规继续进行,这个纪录必将会达到一个惊人的数字。

金莺7-3击败道奇队之后,MLB大联盟告知维亚尔,他的比赛球棒将被收回列入名人堂之中,作为新本垒打纪录的认证纪念。对于乔纳森-维亚尔来说,他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创下如此伟大的里程碑。

“这不是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这会发生一次,我现在很兴奋,因为这对球队、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我的球棒将进入名人堂。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伟大荣光,这真的难以置信。”维亚尔说道。赛季至今,这位球员出赛145场敲出22发本垒打,打击率达到0.277,这也是其职业生涯7个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本垒打数突破20发。

这个伟大的本垒打纪录是MLB大联盟中所有球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本赛季至今,已经有5支球队——道奇、双城、扬基、教士、太空人分别创造并继续书写着队史本垒打纪录,还有有11支球队距离球队历史的本垒打纪录仅一步之遥。

2017赛季,一共有17支球队单赛季轰出200支本垒打;而这个赛季,已经有18支球队敲出200发本垒打了,按照2019年平均每场比赛出现2.8支本垒打的效率来分析,赛季结束时,大概会有23支球队的本垒打数达到200发。

现在明尼苏达双城以及纽约扬基队都已经打破了原MLB历史单支球队单赛季的本垒打纪录(2017赛季扬基创下的267支本垒打),两支球队都有望写下一个难以企及的新纪录。

从本赛季揭幕后,西雅图水手队连续20场比赛敲出本垒打,这创下了MLB球队自揭幕战以来的连场本垒打纪录;此后,纽约扬基队在赛季中连续31场比赛敲出本垒打,这也创造了MLB的连场本垒打纪录;8月份,纽约扬基全队单月轰出74支本垒打,刷新了MLB单只球队单月份的本垒打纪录。

超级新秀皮特-阿隆索(Pete Alonso)和豪尔赫-索莱尔(Jorge Soler)都已经成为各自球队中单人本垒打纪录的所有者。阿隆索至今已敲出47支本垒打,也创造了国联分区的新秀纪录,距离阿隆-贾奇当年创下的MLB大联盟新秀本垒打纪录(52支)仅一步之遥;而豪尔赫-索莱尔本赛季已经轰出43发本垒打,成为了堪萨斯城皇家队历史首位轰出40发本垒打的球员。

而像阿隆索、迈克-特劳特(Mike Trout)、科迪-贝林杰(Cody Bellinger)、欧亨尼奥-苏亚雷斯(Eugenio Suarez)、索莱尔等人都很有可能敲出50发本垒打。除此之外,MLB各个月份的个人本垒打纪录以及总本垒打数也都被刷新了一遍。

可以说在2019赛季中,所有你能想到的本垒打纪录全部被刷新了一番,显然,MLB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让棒球飞一会儿的时代。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