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坂直美晒亲吻照官宣恋情:感谢你的出现 男友是美国说唱歌手

大坂直美与男友甜蜜拥吻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前WTA女单世界第一大坂直美通过社交媒体公布恋情,“官宣”与美国最有前途的年轻说唱歌手YBN Cordae恋爱。由于YBN Cordae出生于1998年,因此这段恋情是“姐弟恋”;而有消息称两人可能在今年4月时就已经在一起了。

大坂直美在自己的官方Ins上写到:“非常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总能向你学习,也总能受到你的启发。还有,你总是能让我开心。哈哈,爱你呀,宝贝。”据悉,在今年美网比赛期间,YBN Cordae就有到现场为女友助阵。在发布这条消息后,包括高芙在内的大坂直美的好友们都点赞表示支持和祝福。YBN Cordae则回应:更爱你!

两人在社交媒体上互诉爱意

YBN Cordae,是一位美国的人气说唱歌手,YBN Cordae本名Cordae Dunston,以Entendre的名字出道,但最初只是玩票性质,后来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说唱生涯后,结识了YBN Nahmir和YBN Almighty Jay,并最后以YBN Cordae示人,他最近发行的新专辑《The Lost Boy》一度引起风潮,很受欢迎。

在美网期间,YBN Cordae就一直跟在大坂直美身边,但在接受采访时,比大坂直美还年轻10个月的YBN Cordae表示,自己主要扮演的就是男友铁粉的角色。他在接受媒体TMZ采访时表示:“我让她专心去做自己的事情,我只是向她表达爱意,还有激励她,但她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YBN Cordae还透露:大坂直美在美网期间每天都很早回到住处,且按时睡觉。

有传YBN Cordae和大坂直美可能是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在一起了,因为大坂直美在Ins上发布的一条视频中就有YBN Cordae的身影,并为这个视频片段加上标题:不能把这个家伙带到任何地方,并在视频中叫YBN Cordae为小笨蛋。YBN Cordae则在这段视频下面的评论中发布了许多亲吻的表情符号。

今年21岁的大坂直美,在2018年美网和2019年澳网连续两项大满贯赛事中夺冠,并且在2019年1月28日登上WTA女单世界第一宝座。不过在刚刚结束的美网比赛中,大坂直美止步于第四轮,她的最新世界排名也跌落到了第四位。(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