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2日综述:游骑兵逆转胜光芒 蓝鸟火力全开轻取红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了15场比赛。战果如下:酿酒人7-5马林鱼,响尾蛇0-9大都会,红袜0-8蓝鸟,道奇3-7金莺,运动家5-3太空人,国民6-2双城,勇士3-1费城人,皇家8-6白袜,印第安人4-3天使,光芒9-10游骑兵,红雀1-2洛基,海盗6-3巨人,小熊0-4教士,红人3-5水手,扬基-老虎(延期)

密尔沃基酿酒人7-5迈阿密马林鱼

首局上半,格里沙姆便轰出一支左外野方向阳春炮为酿酒人先夺头筹;卡斯特罗在一局下半敲出牺牲高飞球送回队友布劳恩帮助马林鱼追平比分。二局下半,谢拉敲出带有打点的深远安打,拉米雷斯跑回本垒下分,马林鱼完成反超。随后穆斯塔卡斯在三局上半开轰,一支三分炮帮助酿酒人逆转比赛重新获得领先优势。

四局上半,本场先发登板的戴维斯敲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送回队友帮助酿酒人扩大领先优势。五局下半,迪亚兹和库珀接连开轰,帮助马林鱼再度追平了场上比分。比赛进行到九局上半,穆斯塔卡斯单场双响炮,一支两分炮帮助酿酒人拿下超前分基本锁定胜局。九局下半,马林鱼打线接连被三振出局,没能上演逆转的剧本。

亚利桑那响尾蛇0-9纽约大都会

比赛一开始,大都会打线便展开了攻势,拉莫斯面对得点圈有人的局面敲出内野滚地球推进队友跑回本垒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戴维斯紧随其后敲出落地安打送回麦克内尔再添一分,弗雷泽和尼莫接连开轰,帮助大都会拉大分差。

二局下半,麦克内尔轰出右外野方向阳春炮为大都会再添一分领先优势。弗雷泽延续了出色的打击手感,在三局下半为球队再添一支阳春炮继续领跑比赛。比赛进行到六局下半,麦克内尔单场双响炮,轰出一支两分炮为大都会改写比分。最终,大都会凭借火热的打线大胜来访的响尾蛇队。

波士顿红袜0-8多伦多蓝鸟

小格雷罗在首局下半敲出外野牺牲高飞球推进队友回到本垒为蓝鸟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特莱兹首打席便开轰,一支大号阳春炮为蓝鸟扩大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到五局下半,小格雷罗敲出左外野方向深远安打,为蓝鸟直落两分,格里齐克紧随其后敲出清垒安打,送回队友改写比分;赫尔南德斯顺势开轰,一支两分炮帮助蓝鸟扩大领先优势到八分。红袜队没有形成有效的进攻串联,最终九局战罢,蓝鸟大胜红袜。

洛杉矶道奇3-7巴尔的摩金莺

二局下半,小史密斯敲出二垒安打率先为金莺打下一分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六局上半,波洛克将米恩斯的变速球轰出了本垒打墙外,一支两分炮为道奇逆转了比赛。六局下半,小史密斯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为金莺再添一分追平比分;随后维亚尔和塞韦里诺接连开轰,携手帮助金莺重获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到九局上半,比蒂敲出带有一分打点的落地安打为道奇再添一分。随着金莺拿下最后一个出局数,道奇客场不敌金莺。

奥克兰运动家5-3休斯顿太空人

比赛进行到三局下半,斯普林格轰出个人本赛季第34支本垒打,一支阳春炮为太空人率先拿下领先优势;西米恩在四局上半敲出阳春炮帮助运动家追平了比分。四局下半,迪亚兹敲出二垒安打送回队友拿下超前分,太空人重新领先。

六局上半,墨菲轰出一支阳春炮为运动家追平,奥尔森和戴维斯接连敲出安打下分,运动家完成反超扩大领先优势。随后马尔多纳多在六局下半轰出阳春炮,帮助太空人迫近比分,此后双方都没有形成很好的进攻串联,比分锁定在5-3,运动家险胜。

华盛顿国民6-2明尼苏达双城

比赛一开始,国民打线便展现了极强的进攻欲望,接连敲出安打串联下分,为国民拿下领先优势。随后齐默曼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两分炮,为国民改写比分;三局下半,波兰科作为回应,同样轰出一支两分炮为双城打破僵局。

比赛进行到九局上半,特纳开轰,一支阳春炮为国民拿下保险分,最终国民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亚特兰大勇士3-1费城费城人

比赛进行到四局上半,弗劳尔斯敲出一支三分炮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为勇士打线领先优势;随后四局下半金格里敲出内野牺牲地滚球推进队友跑回本垒拿下一分帮助费城人迫近分比分。此后双方虽有安打上垒,但都没能形成有效的进攻串联,最终勇士3-1拿下费城人巩固了国联东区榜首的位置。

堪萨斯皇家8-6芝加哥白袜

首局上半,索雷尔轰出个人本赛季第42支本垒打,一支两分炮为皇家率先拿下分数;攻守交替后,作为回应希门内斯轰出一支三分炮为白袜逆转了比赛。随后,蒙德西、斯塔林和奥赫恩接连开轰,为皇家打下分数重新获得领先优势。

六局下半,希门内斯敲出内野滚地球推进队友回到本垒完成下分;八局上半,索雷尔单场双响炮,一支大号两分炮为皇家扩大领先优势;阿布雷乌在八局下半轰出本季个人第32轰,一支两分炮帮助白袜追赶比分。第九局双方都没有形成有效的安打串联,最终皇家险胜白袜。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4-3洛杉矶天使

比赛一开始,桑坦纳便率先完成开轰,一支阳春炮为印第安人先夺头筹拿下领先优势;二局上半,普拉韦基敲出一支场地规则二垒安打送回队友吉普内斯完成下分,林多紧随其后敲出一支两分炮为印第安人扩大比分。

二局下半,弗莱彻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送回队友帮助天使拿下一分。随后大谷翔平和卡尔霍恩分别敲出阳春炮为天使迫近比分。九局下半,面对一分的分差,天使前端棒次没有形成安打串联,逆转的剧本没能上演。印第安人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天使。

坦帕湾光芒9-10德克萨斯游骑兵

首局上半,汤米-范敲出一支二垒安打送回队友率先为光芒打下分数,达菲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为光芒改写场上比分。攻守交替后,游骑兵打线接连敲出安打攻占垒包,卡尔霍恩敲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帮助游骑兵打回一分,马扎拉紧随其后敲出安打将比分追平,桑塔纳面对满垒敲出左外野方向长打直落两分反超了比分;首局结束,游骑兵攻下七分逆转了光芒。

二局上半,埃雷迪亚,阿达梅斯接连敲出二垒安打迫近分差,崔志万轰出一支大号三分炮,追平了场上比分。随后达菲面对满垒局面敲出中外野方向牺牲高飞球,米多斯趁机跑回本垒拿下超前分,光芒队重新获得领先优势。

奥多尔在七局上半面对一、二垒有人的局面下,将安德森的速球轰出本垒打墙外,一支三分炮帮助游骑兵再次反超比分。九局上半,光芒最后一次进攻,崔志万单场双响炮,为球队再添一分,可惜后续打者接连被抓到出局,反超的剧本没能上演。

圣路易斯红雀1-2科罗拉多洛基

比赛进行到三局上半,戈尔德施密特敲出左外野方向长安打送回队友为红雀率先拿下分数取得领先优势。五局下半,沃尔特斯敲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西拉德跑回本垒下分,洛基追平了场上比分。随后戴斯蒙德在六局下半开轰,一支阳春炮为洛基打下超前分完成反超。此后,双方展开了漫长的防守拉锯战,均没有形成有效的进攻。最终九局战罢,红雀1-2惜败洛基。

匹兹堡海盗6-3旧金山巨人

第二局上半,海盗打线不断敲出安打攻占得点圈,弗雷泽和克雷默先后敲出带有打点的安打帮助海盗攻下分数取得领先。迪亚兹在四局上半敲出牺牲高飞球送回队友,海盗再下一分。

五局上半,摩根敲出中外野方向落地安打,纽曼跑回本垒完成下分,为海盗扩大领先优势。五局下半,巨人打线逐渐回暖,接连敲出安打上垒,戴维斯和约瑟夫先后为巨人打下分数,杜邦面对满垒局面选到保送上垒,挤回一分迫近比分。

六局上半,塔克敲出二垒安打为海盗再度攻下一分,迪亚兹在八局下半牺牲触击打,巨人投手传球出现失误,海盗趁机扩大比分。九局战罢,海盗顺利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芝加哥小熊0-4圣迭戈教士

马戈特在五局下半率先轰出阳春炮为教士打破场上僵局拿下一分领先;随后小熊和投手出现失误,弗兰斯趁机跑回本垒完成下分;七局下半,迈尔斯敲出外野落地安打,直落两分为教士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小熊打线没有形成有效地进攻串联,九局战罢,教士主场完封小熊。

辛辛纳提红人3-5西雅图水手

比赛进行到三局上半,沃托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二垒安打送队友回本垒下分,红人率先取分打破僵局;随后厄文在四局上半开轰,一支阳春炮为红人扩大领先。七局下半,刘易斯轰出一支三分炮帮助水手完成反超,随后水手打线接连敲出安打串联下分扩大领先优势。九局上半,塔克利用水手后援投手出现失误跑回本垒完成下分为红人改写比分。最终九局战罢,红人客场不敌水手。

(小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