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妃常有料》是福还是祸58躲不过!用两词解释美国13年后首败

大家来猜猜这届篮球世界杯的剧本到底都有谁看过?先说明,本妃是看过的!昨天那期的结尾,本妃的暗示还不够明显吗?

来自本妃昨天的预测,现在瑟瑟发抖

至于还有谁看过,你们一定猜到了!塞尔维亚教练啊!塞尔维亚的主帅乔尔杰维奇曾在接受采访:如果我们和美国男篮相遇,估计只有上帝能够帮助他们。

昨天塞尔维亚出局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塞尔维亚的教练老哥纯属是在胡扯,他自己都淘汰了,上帝上哪帮美国队去啊!这不,今天的我们为昨日的无知交了学费……

谁说塞尔维亚出局就不能美国男篮相遇了?美国男篮:对啊!谁说的?我们也出局不就相遇了嘛!小傻瓜!

要说这届世界杯疯狂爆冷吧,其实也没有。美国和法国这场一打完,人们都恍然大悟,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1/4比赛前,咱们觉得肯定是美国打塞尔维亚,1/4比赛后一看,没毛病,的确是美国打塞尔维亚!

而且美国确实也是慕名其实梦之队,只不过这届比赛被赋予了新的内涵:“美国是一支大家做梦都等着看它翻车的队伍”。能被法国队打败,也不亏啊,法国队毕竟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嘛。

本妃不是足篮混为一谈的不懂球之人,但大家看这届世界杯的四强:阿根廷、西班牙、法国队、澳大利亚。除了澳大利亚差点意思,剩下的任谁也觉得是FIFA世界杯的四强吧!

接下来咱们聚焦一下这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美国男篮13年首败!这场比赛有两个关键词:

1.边线球魔咒,这题真是太难了!

米切尔这个边线球,直接发给了回场1米的队友!队友懵了,观众懵了,连周琦恐怕都会懵,但裁判没懵……这个失误也几乎耗干了美国队最后一丝斗志。

法国队:请加我爸爸,别误会,灭霸的霸。

本妃现在怀疑,发边线球可能是当今NBA最难课题。新赛季,全NBA的第一课恐怕是《如何发好边线球》,不对,这是提高班的课本,我拿错了!第一课应该是《如何尽量不在发边线球时有重大失误》……

2.是福还是祸 58躲不过

这场比赛一结束,无数NBA球迷就开始刷“58真是个神奇数字”。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这场比赛终结了美国队大赛里的58场连胜?因为明天要打5-8名排位赛?

不!这一切都只是表象!在篮球的领域里,“58”意味着惨,惨得玄乎其玄,惨得有历史底蕴……

那是10年前一天,一个令克里斯-保罗想要完全忘记的日子。NBA季后赛西区首轮G4,黄蜂在主场以63-121惨败于丹佛掘金58分,保罗出战36分钟,7投2中仅得4分6次助攻却失误6次。这58分,追平了NBA季后赛历史单场分差纪录……从此,江湖上便有了“58”传说的一席之地。

波波维奇:好了,你们不要再说了!什么失误,什么“58”惨案,这一切都怪我!只怪我!季后赛那七场打得真刺激,我单纯想再跟约基奇来一场,不行吗?

约基奇:没问题,世间的一切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对了,在这届世界杯剧本的访客记录里,本妃还看到了一个男人的ID,这人大家也都熟悉:老科啊!

科比没退役的时候,是整个篮坛万众瞩目的焦点。他退役之后,恐怕要成为篮坛人人敬仰的指南针:那个男人,反向贝利,神预言帝!

最后,恭喜法国,你们赢得漂亮!也恭喜美国提前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篮球的冠军!(全明星阵容is coming……瑟瑟发抖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