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近端锋亨利再次受到伤病困扰 玻璃人属性暴露无遗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文/ESPN Eric D. Williams 编译/爱宝)洛杉矶闪电队自从2016年开始,便对他们的二轮秀近端锋亨特-亨利(Hunter Henry)寄予厚望;球队一直希望他能够接过传奇近端锋安东尼奥-盖茨(Antonio Gates)的大旗,不过这名“希望之星”却总是无法摆脱伤病的纠缠,而现在,闪电队显然要将自己的期望再搁浅一段时间了。

亨特-亨利(Hunter Henry)

球队周三宣布,在常规赛首轮对阵小马队的比赛中,亨利再次受到左膝胫骨骨折伤势的困扰。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给ESPN知名记者亚当-谢夫特(Adam Schefter)称,闪电队预计亨利将缺席4-6周,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他的复出时间表,而球队也将继续评估他的伤势。

球队主帅安东尼-林恩(Anthony Lynn)

“他正在经历难关,但是他做的很好。”球队主帅安东尼-林恩(Anthony Lynn)说到,“他想和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而如今他却不能做到这一点,他觉得让队友们失望了,但其实不是。这种事情是无法控制的,他也只能控制你能控制的事情。不过他会回来的,他会越来越好。”

亨利是在首轮球队30-24击败小马队的比赛下半场受伤的,当时一名防守球员撞到了他的腿部,亨利因此受伤。不过在进行简单的治疗之后,亨利又返回了球场,他在本场比赛全队59档进攻中参加了55档。不过如今看来,伤势状况要比预想的糟糕一些。

这位来自阿肯色大学的二轮近端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在和伤病做斗争。其中最严重的便是上赛季,由于前十字韧带撕裂,亨利错过了上赛季常规赛的所有比赛。即使来得及参加季后赛,他的出场机会也寥寥无几,在他们输给爱国者队的分区半决赛中,他只打了14档进攻。

除此之外,亨利在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也未能保持健康。2016年新秀赛季他因为膝伤错过了最后一场比赛,而2017年,他因为肾脏撕裂错过了最后两场比赛。不过球队还是对其给予厚望,很大程度上因为他的新秀赛季表现十分优异,2016年,亨利36次接球推进478码,但却又8次达阵,堪称红区杀器。

如今缺少了这位红区武器,球队四分卫菲利普-里弗斯(Philip Rivers)也难掩遗憾之情。“这显然令人失望,”他说到,“你恨这该死的伤病,你可以看到他今年归来之后是多么的兴奋,他是经过了多少努力才回到场上的。从进攻角度来看,你可以看到他是多么重要的组成部分,原本我们大可以见识到他在场上如何表现的。”

主帅林恩表示,希望球队另外两名近端锋维吉尔-格林(Virgil Green)和肖恩-库尔金(Sean Culkin)可以担当大任。除此之外他们也在积极寻找“备胎”,目前他们正在试训前海鹰队近端锋卢克-威尔逊(Luke Willson),并且从训练名单中将斯蒂芬-安德森(Stephen Anderson)提拔上来。

安东尼奥-盖茨

当然,还有一位人选是主教练可以考虑的——安东尼奥-盖茨!这位堪称球队传奇的近端锋目前依然可以出场比赛,并没有排除重返赛场的可能性。而上赛季亨利因伤赛季报销时,球队就火线签回了盖茨;所以不排除今年闪电队会故技重施,为球队带回一扇通往胜利的“大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