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黄金一代闪光!世界杯不分足篮 法国队想要两开花

半场领先美国队6分,半场只让美国队抢到9个篮板球……这支拥有戈贝尔、富尼耶、巴图姆、尼利基那等众多NBA球员的法国队,无疑是美国梦之队至今碰到的最强敌人。最终法国男篮以89-79战胜了美国男篮,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让球迷们见证了球队的精密、坚韧、有勇又有谋。

法国男篮击败美国队

随着托尼-帕克的退役,法国男篮也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毫无疑问,今年的法国男篮是他们历年来的最强阵容,队中的黄金一代球员已经上位,而这些球员较前辈而言更上一个台阶。值得注意的是,法国不仅在篮球上成绩稳定,在足球项目上,他们近两年的大赛成绩同样出色。足篮两开花,两大球项目上能获得这样的成绩,没法不让人羡慕。

去年的足球世界杯,法国足球在拥有姆巴佩、格里兹曼、博格巴等超级球星的情况下,连克多支劲敌,最终在决赛中战胜克罗地亚在时隔20年再次登顶世界杯。在齐达内之后,这一批黄金一代的球员用一个世界冠军让球迷们记住了他们的名字,这是属于法国男足的辉煌。

而法国男篮同样让人侧目,面对美国男篮时,有多少人能够想到他们竟然能够爆冷击败对手?虽然这支美国男篮仅仅拥有米切尔、肯巴-沃克这样的球星,但是他们毕竟拥有最强boss波波维奇。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法国男篮仍然力挽狂澜,在最后一节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戈贝尔在篮下的强势,富尼耶在进攻端的火爆击败对手。

如今,法国男篮可以尽情欢呼,要知道在过去的13年里,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击败美国男篮,也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在本届世界杯上半场就领先美国男篮6分。他们可以尽情欢呼,在击败了世界篮坛的老大哥之后,他们或许可以憧憬接下来的半决赛甚至决赛。

在赛前有谁会想到法国男篮能够一跃成为夺冠大热呢?面对下一个对手阿根廷,法国男篮当然渴望继续前进,不过这并不容易,要知道,阿根廷在2004年的奥运会就击败过美国男篮。同样,阿根廷在世界上少有的在篮球和足球领域上都实现了冠军梦得队伍。

没人知道法国能走多远,但战胜美国队之后,法国男篮离自己的世界杯冠军梦又近了一步!(Emil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tianyu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