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凯旋抵达广州就地解散 球迷迎接国脚签名自拍来者不拒

腾讯体育9月11日广州 (文/赵航)今天傍晚,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广州,结束了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首个客场之旅,因为一场5-0的大胜,看得出来,队员们返回国内的心情还是不错的。国脚们就地解散,开启周末的中超联赛。

国足乘坐的航班在傍晚18点左右落地,队员们走出机舱后,在行李转盘处停留时间比较长,除了国家队的大装备外,因为要就地解散,所以各自都寻找着自己的随身行李箱。

队员们身着便装,拉着行李箱走出大厅,等候在此的球迷纷纷上前索要合影签名,包括颜骏凌、王大雷等人,看到球迷如此热情,国脚们也是停下脚步,满足大家的要求,队员脸上也都表情比较放松。

根据计划,国安国脚会直接从广州前往深圳,准备和深足的客场比赛,恒大国脚则会和球队集中后一起前往南京,客场挑战苏宁,其他国脚们也都根据周末比赛安排,各自返回俱乐部。

国足将在本月底开启下一轮备战,10月10日,主场首秀,迎战小组最弱对手关岛,国脚们的表现会更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