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秋后算账!韩国归化球星暴力伤人 恐遭篮协+联盟双重处罚

2019男篮世界杯还在进行中,已经遭淘汰的韩国队返回国内备战新赛季的联赛比赛,而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归化球星罗健儿,由于在世界杯前暴力伤人,很有可能遭到韩国篮协和韩国篮球联盟的双重处罚。

罗健儿

8月25日,韩国队为备战世界杯,与捷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在仁川三山体育馆举行。罗健儿在赛后和体育馆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暴怒之下罗健儿把那名工作人员推倒在地,导致后者受伤。虽然赛后罗健儿强调对方辱骂自己在先,但毕竟伤人是事实,一时间罗健儿遭到球迷和媒体的猛烈批评。

后来,为了专心备战世界杯,韩国方面选择了大事化小,罗健儿和那名工作人员达成暂时和解。

现在,韩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韩国篮协和韩国篮球联盟腾出手来,准备对罗健儿的暴力伤人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韩国篮协(KB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计划召开体育工作委员会,商讨处理罗健儿暴行事件,但会议的时间还未确定,对罗健儿的惩戒程度也还未知。

除了篮协,韩国篮球联盟(KBL)也可能对罗健儿进行处罚,KBL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盟内部已经就罗健儿暴行事件进行了讨论,但是否进行惩戒,以及惩戒的力度,目前还无法对外确认”。

罗健儿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是韩国队的头号球星,但对于他得暴力行为,球迷认可“对他处罚”——没有人能为暴行辩护,有错就该受罚。

也有好事的球迷追根问底——很想知道那个职员跟罗健儿说了什么,让他发那么大火。(爱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