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热身赛爆冷0-1输球 遭南美劲旅复仇 内马尔替补被零封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国际足球热身赛,巴西国家队在洛杉矶纪念体育场0比1负于秘鲁。卡塞米罗、内雷斯双双头部被撞伤,替补出场的内马尔未能建功,阿夫拉姆最后时刻头球建功。

巴西爆冷输秘鲁

比赛亮点

  1. 美洲杯决赛重演:在7月进行的美洲杯决赛里,巴西凭借埃弗顿、热苏斯、理查利森的进球战胜秘鲁后夺冠。时隔2个月再度交锋,秘鲁利用阿夫拉姆的进球成功复仇。
  2. 巴西不败纪录被终结:负于秘鲁之后,巴西连续17场比赛不败纪录被终结。桑巴军团上一次告负还是2018年世界杯1比2负于比利时。
  3. 卡塞米罗血染赛场:在争抢头球时,卡塞米罗与内雷斯撞在了一起,两人均头部出血,缠上绷带之后才回到了球场上。
  4. 维尼修斯处子秀:19岁的维尼修斯此役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不过,在替补出场的15分钟时间里,维尼修斯并没有得到起脚射门的机会。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科斯塔主罚右侧角球,塔皮亚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20分钟,内雷斯突入小禁区趟过门将,但被阿德文库拉抢先铲球解围。

第23分钟,弗洛雷斯禁区左肋左脚抽射被埃德森飞身封出底线。第25分钟,库蒂尼奥分球,理查利森右路内切后直塞,皮球打在约顿身上反弹,理查利森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44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前劲射被加莱塞飞身封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基诺踢倒卡塞米罗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还有一个小插曲,卡塞米罗与队友内雷斯撞在一起。

第50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前巧妙直塞,阿兰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被加莱塞封出底线。第52分钟,桑德罗踢倒塔皮亚被黄牌警告。

第54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加莱塞飞身封出底线,但秘鲁门将小腹受伤,比赛一度暂停。第62分钟,阿兰分球,库蒂尼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加莱塞封出。

第64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分球,帕奎塔右肋左脚推射高出。第74分钟,阿德文库拉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埃德森没收。第75分钟,维尼修斯横传,内马尔得球突入禁区与桑塔玛利亚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85分钟,奎瓦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埃德森出击扑空,阿夫拉姆头球冲顶破门,1比0!

技术统计

巴西全场控球率达到56%,14次射门3次射正,秘鲁9次射门3次射正。理查利森5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菲尔米诺以及替补出场的内马尔都是0射门,阿夫拉姆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巴西(4-3-3):

门将:23-埃德森

后卫:22-法格纳、4-马基尼奥斯、3-米利唐、6-桑德罗

中场:5-卡塞米罗(63分钟17-法比尼奥)、15-阿兰、11-库蒂尼奥(84分钟21-恩里克)

前锋:7-内雷斯(63分钟18-帕奎塔)、20-菲尔米诺(63分钟10-内马尔)、9-理查利森(74分钟19-维尼修斯)

秘鲁(4-5-1):

门将:1-加莱塞

后卫:17-阿德文库拉、15-桑布拉诺(69分钟4-桑塔玛利亚)、2-阿夫拉姆、6-特劳科

中场:23-阿基诺(69分钟16-冈萨雷斯)、19-约顿、8-加布里埃尔-科斯塔(72分钟10-奎瓦)、13-塔皮亚、20-弗洛雷斯(72分钟18-卡里略)

前锋:11-鲁伊迪亚斯(46分钟25-雷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