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34岁哈达迪新赛季或重返四川 世界杯刚助伊朗获东京奥运资格

本文转自企鹅号 大嘴巴爵爷

据欧洲媒体报道,34岁的哈达迪新赛季有可能会重回四川男篮,但此前四川已签下了兰佩和贝勒斯两名外援。

根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刚帮助伊朗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哈达迪,新赛季有可能会重回四川男篮。

今年已经34岁的哈达迪身高2.18米,他因为在天津亚锦赛决赛羞辱易建联而被中国球迷视为仇人。哈达迪后来曾在灰熊、猛龙和太阳等NBA球队打过球。在国家队层面上,哈达迪为伊朗队夺得过3座亚锦赛的冠军奖杯,成为后姚明时代亚洲篮坛新的霸主。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雅加达亚运会决赛中,哈达迪领衔的伊朗队被中国男篮红队击败,只能屈居亚军,哈达迪生涯再一次与亚运冠军无缘。

哈达迪从2013-14赛季开始登陆CBA,先后为四川、青岛、新疆等队效力过,并在2015-16赛季帮助四川男篮夺得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在夺冠赛季,哈达迪场均可以砍下19.9分11篮板5.2助攻1.1抢断1.9盖帽。

上赛季哈达迪曾短暂加盟新疆男篮,在22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0.5分10.7篮板3.1助攻1抢断1.6盖帽,后来被斯托克斯替换,随即加盟了黎巴嫩联赛。

在之前进行的篮球世界杯上,哈达迪场均砍下14.6分10.8篮板4.4助攻,帮助伊朗队取得2胜3负的战绩,并且凭借小分上的优势力压东道主中国男篮,获得了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休赛期四川签下了兰佩和贝勒斯两名外援,此外还有张松涛、李原宇等优秀内援来投,目标直指季后赛。此番力邀哈达迪加盟,不知是否是将其当做是备用外援来使用。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