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30视频直播1/4决赛澳大利亚vs捷克 四强争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继续进行,澳大利亚男篮和捷克男篮将在上海赛区展开激烈的交锋。胜者将进入半决赛,面对西班牙,败者进入5-8名排位赛,面对波兰。腾讯体育将于20:30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澳大利亚能否继续连胜?捷克能否以弱胜强?

目前复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澳大利亚以5战全胜积10分L组第一的身份进入8强淘汰赛,捷克以3胜2负积8分K组第二进入淘汰赛。两队狭路相逢,是澳大利亚继续保持全胜战绩晋级四强呢?还是捷克逆风翻盘,以弱胜强呢?

澳大利亚在两轮小组赛都获得了胜利,力克加拿大,轻取塞内加尔,拼下立陶宛,战胜多米尼加后他们在关键时刻险胜法国队,可以说澳大利亚是凭着自己的硬实力一步步打到了如今的位置。捷克队同样面对强敌,但他们无所畏惧,败给美国队遭遇开门黑后,捷克在首轮小组赛战胜日本和强大的土耳其,顺利晋级第二轮小组赛,在复赛,他们爆冷大胜巴西队22分,使得即使最后一场惜败于希腊队依旧凭借着小分优势的比拼搭上了8强的末班车。

澳大利亚在本届世界杯上明显攻强守弱,目前场均得到91.6分,进攻效率也位列所有球队的第3位,仅次于新西兰和塞尔维亚,而他们的防守效率在所有球队中仅列第22位。澳大利亚拥有贝恩斯和米尔斯的内外线好手,还有着实际进攻核心的英格尔斯,他们是神射队,排名第3的52.6%投篮命中率,排名第6的40.8%的三分球命中率,他们是运转良好的机器,场均助攻25.6位列第2。他们的短板是防守,无论是抢断、盖帽,都不突出,失误数却高居第9。

从战绩来看,捷克队是最弱的8强队伍,他们同样是一支攻强于守的球队,他们最大的亮点是三分球投射的能力,42%的命中率甚至超过了澳大利亚,仅落后于拥有富尼耶的法国和拥有博格达诺维奇的塞尔维亚。捷克的头号球星是效力于NBA的萨托兰斯基,他是球队的大脑,其场均7.4次助攻位列所有球员的次席,但是队内得分王却不是他,而是场均17.4分的博哈西克,投篮精纯的前锋。

总的来说,两队都是进攻更好的球队,捷克挑战澳大利亚,长枪对大炮,我们会收获一场非常有观赏性的比赛。

焦点对位:米尔斯vs萨托兰斯基

目前澳大利亚队的得分王是米尔斯,而萨托兰斯基是捷克的助攻王。米尔斯是澳大利亚的战术发起者之一,但他同时担任着球队打不开时的破局者,他场均可以得到21.8分,是目前的赛事第三名。萨托兰斯基更多得执行运转全队的任务,不过他还有着极强的投射能力,三项命中率分别是45%、43%和91%。在对位上,萨托兰斯基应该会被戴拉维多瓦撕咬,而米尔斯可能会面对更高大的防守者,尖兵和快枪手的对决,十分令人期待。

两队动态

澳大利亚男篮目前获得五连胜,屡克强敌的他们目标不止四强。上场比赛面对强大的法国队,双方纠缠了一整场,最后关键时刻,澳大利亚凭借强硬和专注度,一举赢下比赛,送给对手本届世界杯唯一一败。但澳大利亚依靠的是3人20+的超强得分表现,他们在比赛中只使用了8人轮换,体力可能会成为他们的问题。

捷克男篮上一场输给了渴望胜利的希腊队,我们看到了捷克的实力,虽然希腊拼尽全力依旧只赢了个位数,捷克队败得并不可怕,他们的韧劲和无畏是他们最大的武器。捷克男篮是黑马,对阵澳大利亚,他们要做的不只是发挥自己的风格,还要掐死英格尔斯这一点,也许奇迹会继续上演。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队:德拉维多瓦、米尔斯、英格尔斯、兰代尔、贝恩斯

捷克队:萨托兰斯基、博哈奇克、沃特克-赫鲁班、马丁-克里茨、昂德雷-巴尔温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