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世界杯今日看点:美国群星力拼法国 澳大利亚剑指半决赛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第12个比赛日,1/4决赛继续开战,分别是美国vs法国,澳大利亚vs捷克,胜者晋级半决赛,败者将落入排位赛。腾讯体育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以下是今日比赛前瞻汇总——

18:30 美国VS法国

美国男篮在复赛末轮遭到了巴西的疯狂冲击,但是实力更胜一筹的他们还是以16分优势赢得了比赛胜利,锁定小组第一。沃克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核心球员的作用,全场贡献了16分和5次助攻。法国是一支实力不容小觑的球队,他们在多个位置上都有NBA级别的高水平球员。美国虽然“星光暗淡”,但是他们的优势在于能够披挂上阵的球员很多,可以时刻保持出色的体能状况。

法国则是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遭遇惜败,在一度处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没能咬住比分,让对手赢得胜利。没能获得L组头名,让法国不得不在1/4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虽然美国拥有超强实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法国没有机会争胜。法国主要得分手是效力于NBA魔术队的富尼耶,他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砍下31分,老将德科洛也有26分进账,他们将是法国向美国发起挑战的关键所在。

20:30 澳大利亚VS捷克

复赛末战,澳大利亚赢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他们以2分优势击败法国,成功的在1/4决赛中避开美国,向他们进军决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面对法国的比赛,澳大利亚三军用命,三大NBA现役球员米尔斯、英格尔斯和贝恩斯分别得到30分、23分和21分,这火力凶猛的三叉戟,仍然是澳大利亚继续前行的核心。

复赛K组的末轮形势非常复杂,面对字母哥领衔的希腊,捷克将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仍然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捷克是本届世界杯上的黑马之一,他们在第一阶段小组赛将欧洲豪强土耳其淘汰出局,不过想要继续创造奇迹晋级四强,恐怕不太容易,因为他们面对的是具备争冠实力的澳大利亚。

9月11日看点

法国双枪挑战沃克米切尔

美国与法国的这场比赛,无疑是1/4决赛中的焦点之战。在此之前,美国取得了全胜战绩,但是他们并非没有遇到过挑战,第一阶段小组赛,美国经过加时苦战才以1分优势击败土耳其,让大家看到了这支球队的短板。法国虽然没能在对阵澳大利亚的强强对话中取胜,却被人们寄予厚望可以与美国掰掰手腕。

法国男篮拥有新老两代后场核心得分手,分别是富尼耶和德科洛,尤其是现在正在NBA效力的富尼耶,他全面的进攻手段让很多对手防线都难以招架。如今面对由沃克和米切尔组成的美国后场搭档,富尼耶还能否延续神奇,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澳洲欲横扫捷克晋级半决赛

澳大利亚男篮以全胜战绩站在了1/4决赛的舞台,先后击败立陶宛和法国两支欧洲豪强,澳大利亚已经展现出了争夺冠军的实力。捷克虽然在过去的比赛中有过抢眼表现,但是想要阻止澳大利亚的脚步,他们需要打出超常发挥。

9月11日世界杯黄历

美国群英挑战戈神五指山 澳洲众将冲击捷克黑马营

9月11日,2019篮球世界杯八强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美国队迎战法国队,澳大利亚队对垒捷克队。

宜:空袭

美国队上一次与法国队在国际大赛(篮球世界杯和奥运会)交锋是2016年奥运会小组赛,那场球拥有杜兰特、欧文、克莱-汤普森和保罗-乔治等多位NBA巨星的美国队,面对缺少了帕克的法国队,只赢了3分。

法国队副领队,NBA名宿迪奥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坦言,法国队对抗美国队要靠防守,尤其是戈贝尔的作用非常突出。戈贝尔本届篮球世界杯场均2.2次盖帽,排在世界杯盖帽榜第二位。戈贝尔就是横亘在美国队通往胜利之路的“五指山”,他的空中阻击会给美国队的突破战术造成很大的影响,而美国队想翻过“五指山”,就要空中硬碰硬,打掉法国的禁区上空壁垒,这场攻防大战将相当精彩。

忌:认怂

戈贝尔的防守固然强悍,毕竟是连续两个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如果美国队球员忌惮戈贝尔的防守,对法国队禁区冲击不够,美国队会有输球的危险,毕竟他们的进攻质量不算很高,如果突分这个利器变“钝”,后果很严重。这就要求美国队球员不要怂,就是干,米切尔敢不敢在自己爵士队友戈贝尔头顶扣一个?

同样,法国队面对强敌也要有放手一搏的信念与勇气。美国队是强,但绝非不可战胜。美国队在本届篮球世界杯的优势项目是防守,美国队有运动能力优势,又有阵容深度优势,因此能够全场比赛持续高压防守,这是法国队将面对的挑战。

宜:当黑马

捷克队首次参加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又与美国和土耳其这样的强队同组,起初被认为只是陪跑而已,但他们不仅从首轮小组赛突围,还杀出了复赛晋级八强,成为本届篮球世界杯的一大黑马。此番对上世界杯5战全胜的澳大利亚队,捷克队能否延续黑马之旅?

忌:丢防守

澳大利亚队进攻很强,他们的场均得分在八强球队中仅次于塞尔维亚队,但澳大利亚队防守不是那么好,是八强中场均失分最高的球队。澳大利亚队经常“狂轰乱炸”起来就忘了防守,这在淘汰赛中可是大忌。防守决定冠军,这在NBA和国际赛场都适用。

热门场次

19:00 美国vs法国

21:00 澳大利亚vs捷克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