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人家的00后!大英新帝星斩国家队处子球 2分钟2球+造乌龙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5-3击败科索沃,斯特林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凯恩破门但罚丢点球,不过两人的风头都要被桑乔给盖过。这位才华横溢的边路魔翼如愿以偿的收获在英格兰队的处子球,同时也成为三狮历史上第一位进球的“00后”。

去年10月12日,桑乔才完成了代表英格兰队的首秀,但索斯盖特对他非常看好并大力提拔。结果本场比赛之前,多特边锋已经7次出场,3次首发,送出过助攻,唯一遗憾就是始终没有盼来处子进球。这是他入选本次大名单的主要目标,能否在对阵科索沃的比赛中实现呢?至少南门给了他机会:顶替拉什福德,担任首发。

眼看着锋线搭档凯恩和斯特林都进球了,桑乔倒也不心急,先小试牛刀:第38分钟,他禁区右侧底线将球扫到门前,沃伊沃达不慎撞入自家球门!喂饼变成造乌龙。而该来的总会来:第44分钟,斯特林内切斜传,英格兰11号右脚劲射破门,成功斩获国家队生涯的首球!仅仅2分钟后,斯特林再送助攻,他推射空门梅开二度。

2粒进球,制造1记乌龙,这就是今晚的桑乔。别忘他只有19岁159天,成为继2004年6月的鲁尼(18岁241天)之后单场攻入1球以上的最年轻三狮国脚。当然,他也是英格兰队史第一位取得进球的“00后”,被载入史册。

桑乔是本届英格兰队仅有的两位效力于海外俱乐部的国脚,另一位是今夏刚刚转投马竞的特里皮尔,他乃德甲独苗。而在历史上,此前只有两位德甲球员曾为三狮军团攻城拔寨过,一位是曾在汉堡踢球的凯文-基冈,一位是代表科隆出战的托尼-伍德考克,桑乔有幸成为史上第三人。

不过以桑乔的出色表现和巨大潜力,明年夏天他就有可能重返英超。这位飞翼出道于曼城青训,但已经被同城死敌曼联盯上,索尔斯克亚将其视为右边锋的头号目标,红魔方面也在今年夏天接洽过多特蒙德,可惜遭到拒绝。当然,桑乔早晚会回归,只是谁想要得到这一位新生代的“大英帝星”,恐怕都要付出至少1亿英镑转会费的代价。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