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葡萄牙客场5-1立陶宛 狂暴C罗大四喜

[摘要]葡萄牙取得欧预赛两连胜,C罗上演大四喜,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时45,2020欧洲杯预选赛B组继续进行,葡萄牙客场5-1击败立陶宛,狂暴C罗独中4元,威廉-卡瓦略补时破门。

比赛亮点

  1. 葡萄牙欧预赛2连胜:做客5-1轻松击败立陶宛,葡萄牙迎来欧预赛2连胜,此役过后他们继续以8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
  2. 铁腰连场破门:葡萄牙铁腰威廉-卡瓦略在补时最后时刻破门,他连续两场欧预赛都为球队建功,进球运实在是挡不住。
  3. 腾讯体育评MVP:C罗 此役狂暴C罗独中4元,国家队进球数达到93粒,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精彩回顾

开场仅7分钟,若奥-菲利克斯传中,帕里奥尼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C罗主罚稳稳命中,0-1!这是C罗国家队第90球!

第10分钟,内维斯传球,C罗外围右脚大力发炮,皮球被挡出底线。随后,贝尔纳多-席尔瓦角球传中,格雷罗外围左脚远射打飞。

第28分钟,库克里斯角球传中,安德琉斯科维休斯禁区内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远角,1-1!

第34分钟,内维斯头球摆渡,若奥-菲利克斯外围右脚大力发炮,塞特库斯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38分钟,内维斯传球,若奥-菲利克斯禁区内左脚低射,塞特库斯倒地用指尖将球挡出。

第45分钟,坎塞洛右路突破传中,威廉-卡瓦略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50分钟,C罗传球,若奥-菲利克斯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62分钟,C罗大禁区线上右脚尝试远射,但在脚底打滑的情况下并未发足力,门将判断失误将球挡进大门,这球欧足联算在C罗帐下,1-2!

第65分钟,葡萄牙打出一波精彩进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C罗门前包抄轻松近射破门,1-3!

第7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反击中传球,C罗远点包抄冷静推射破门,1-4!

第92分钟,迪亚斯禁区内攻门被挡,威廉-卡瓦略抓住机会近距离补射得手,1-5!

数据统计

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葡萄牙在客场全面占优,射门29比7,射正14比3,角球14比4,控球率也达到65.9%,立陶宛虽然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凭借C罗的4个进球,葡萄牙最终如愿拿到一场大胜。

出场阵容

立陶宛(4141):

门将:16-塞特库斯

后卫:13-米科柳纳斯、3-帕里奥尼斯、4-吉尔德瓦伊尼斯、19-安德琉斯科维休斯

后腰:11-西姆库斯

中场:14-斯里夫卡、17-库克里斯、21-沃罗布约瓦斯、18-维尔比克卡斯(卡兹劳斯卡斯77')

前锋:9-劳克泽米斯

葡萄牙(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0-坎塞洛、4-迪亚斯、6-冯特、5-格雷罗

中场:14-威廉-卡瓦略、18-内维斯、1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法56')

前锋:10-贝尔纳多-席尔瓦(皮齐89')、7-C罗(17-格德斯79')、23-若奥-菲利克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