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法国3-0安道尔 科曼破门格列兹曼连场罚丢点球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0年欧预赛H组第6轮的比赛中,法国队坐镇主场3-0战胜排名垫底的安道尔,科曼打破僵局,朗格莱头球破门,本-耶德尔最后时刻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格列兹曼罚丢点球。

比赛亮点:

  1. 法国队豪取欧预赛三连胜:主场战胜了安道尔以后,法国队已经在2020年欧预赛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目前德尚的球队稳居小组头名。
  2. 格列兹曼连续罚丢点球:继上一场对阵阿尔巴尼亚罚丢点球之后,今天格列兹曼又获得了主罚点球的机会,只可惜他再次将球罚丢,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法国队连续罚丢点球。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进球功臣科曼,他上半场帮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还有一脚射门被横梁挡出。在代表法国队的最近2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科曼打入了3球。

精彩回顾:

比赛刚开始2分钟,吉鲁前场左路的传球很有威胁,只可惜伊科内慢了一步,皮球被对方球员解围;第10分钟,法国队开出右侧角球,西索科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稳稳得到,这是法国队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

第18分钟,伊科内中路带球突破后斜塞,科曼突入禁区中路接应,面对出击的门将,他轻松晃开对方推射空门得手,法国队1-0领先安道尔。

第21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右侧角球,前点的瓦拉内没能碰到皮球,安道尔的利马防守时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26分钟,吉鲁禁区内的转身射门很有威胁,但皮球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2分钟后,格列兹曼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对方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巴萨神锋亲自主罚,结果皮球被门将扑出,法国队错失了扩大领先的机会。

第35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右侧角球,伊科内前点头球摆渡,皮球碰到对方球员变向飞向球门,但门将表现稳健将球得到;第39分钟,瓦拉内带球到前场距球门30米左右起脚远射,门将单掌将球托出了横梁。

第52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格列兹曼主罚将球传入禁区,朗格莱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将皮球送入网窝,2-0!

第60分钟,法国队前场左侧传中,禁区中路的吉鲁跳起头球攻门,但皮球被门将稳稳得到;5分钟后,安道尔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塞尔沃斯主罚将球传入禁区,虽然接应的队友没能碰到,但皮球却转向球门左下角,洛里斯不敢怠慢将球扑出底线。

第69分钟,安道尔球员禁区内解围失误,但但托利索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却将球顶高;1分钟后,迪涅左路下底传中,科曼包抄到门前的铲射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

第79分钟,本耶德尔禁区左侧横向内切后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86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右侧角球,安道尔球员头球解围不远,迪涅左侧禁区边缘的抽射稍稍偏出。

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法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费基尔主罚射门被门将扑出,本耶德尔跟上补射将球送入网窝,最终法国队3-0战胜安道尔。

数据分析:

虽然只是3球“小胜”,但法国队本场比赛占据着绝对的统治优势。全场比赛高卢军团共有31次射门,其中12次射正,而安道尔总共只有1次射门。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84%,13次角球比对方多了12次,796次传球更是比对方多了642次。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3号杜波、4号瓦拉内、19号朗格莱、3号迪涅

防守型中场:12号托利索、17号西索科

攻击型中场:22号伊科内(63'勒马尔)、11号科曼(85'费基尔)、7号格列兹曼

前锋:9号吉鲁(72'本耶德尔)

安道尔: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18号鲁比奥(80'鲁多)、20号略韦拉、6号利马、15号圣尼古拉斯

中场:3号瓦莱斯、4号雷贝斯、17号塞尔沃斯、10号克莱门特

前锋:2号马丁内斯(69'霍尔迪)、8号维埃拉(86'莫雷诺)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