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艾克森的状态在回升 中国队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腾讯体育9月10日马尔代夫 (文/赵宇)客场5比0击败马尔代夫队,中国队取得四十强赛开门红。国足主帅里皮赛后表示球队未来可以变得更强大。

艾克森在比赛中打进两球,里皮表示自己更加关注团队的表现,“艾克森比赛末尾阶段进了点球,自己也进了一个球,他的状态在回升。我们的专注度和拼搏精神让我非常满意,也没有轻视对手,相信继续前进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里皮这套阵容一直在演练,也没有回避记者。谈到自己这样的安排,里皮说:“我们整个一周都是按照这样去训练,训练时间比较短,所以采取这种方式。对球员拼搏精神和牺牲奉献精神满意,这样继续下去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最近两场比赛进了很多球,包括之前对缅甸的友谊赛,进了四个球,这也是球员专注度的体现,包括对技战术的执行力。武磊和艾克森的前场配合也很默契。”里皮说。

从西班牙回来的武磊在比赛中也打进一球,进攻很有威胁。“武磊进步了很多,在比赛的强度上更加接近欧洲球员的风格,这是和中超的时候不一样的,很高兴他取得进步。”里皮说。

里皮强调,现在只是小组赛开始阶段,不管什么对手、进了多少球都不用多谈,“不要低估对手,尽可能在比赛中拿分数,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有马尔代夫记者向里皮询问应该如何提升本国球队的水平,里皮回答说:“马尔代夫队展现出了自己的欲望,也有能力和脚法不错的球员,比较努力去拼搏,但要想提升国家足球实力需要联赛整体实力提升,要有竞技水平和强度,国家队多参加国际大赛,这样才有更好提高。中国队小伙子们没有低估对手,正确态度面对比赛,得到了很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