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克森:两个进球献给到现场的父母亲 感谢教练国足队友和球迷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国足40强赛首战5-0大战马尔代夫,归化国脚艾克森两球,杨旭武磊和吴曦各有进球。赛后,艾克森接受媒体采访,激动的表达了胜利的喜悦之情。

这是艾克森代表中国队的第一场世预赛,他说,“今天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天,感谢所有的人,感谢球迷们,还有场上队友对我的帮助,以及教练组对我的帮助,球迷给我发的信息特别多,感谢大家喜欢我。”

艾克森透露,他的父母亲都来到现场观战,“我的父母都来到了现场,看我比赛,两个进球献给我的父亲和母亲。”。

谈到国足队员们是如何贯彻主教练意图时,艾克森也表示大家的立场比较坚决,这段时间的备战也很积极,“主要是根据教练要求好好训练,比赛中把训练的东西踢出来,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赢得了胜利。”

对于国足接下来比赛,当被问有何憧憬时,艾克森说,“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训练专注,像这一场胜利一样,好好踢,离我们的目标还很远,还要继续踢下去,赢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