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他证明这舞台并非NBA球星专属 卢一中秒变卢广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9篮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的争夺。淘汰赛的赛制果然没有让球迷失望,阿根廷爆出冷门,击败夺冠热门塞尔维亚;西班牙则波澜不惊,轻取波兰晋级。

那么在两场比赛中,球星们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篮球世界杯红黑榜。

特别红榜:谁说只有NBA球星才能打好球?

坎帕佐(阿根廷):18分6篮板12助攻3抢断,5次失误,12中7,三分6中3,罚球3中1。面对着拥有璀璨阵容的塞尔维亚,坎帕佐成为1994年以来首位在世界杯舞台拿到至少10分和10次助攻的阿根廷球员。

坎帕佐不高(1米79),也没有在NBA打球的履历,但是他却用自己的表现告诉所有人,这个世界的篮球不是只有NBA。

阿根廷没有了黄金一代,但是阿根廷的90后球员已经站了出来。也许这次篮球世界杯后,斯科拉可以安心地退休了。

红榜:卢一中到了国家队变身卢广中

阿根廷97-87塞尔维亚

斯科拉(阿根廷):20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3中7,三分5中2,罚球5中4。斯科拉虽然不是今天阿根廷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但却依然是阿根廷发挥最好的球员。

面对着“人类五花肉精华”约基奇,“人类白发精华”斯科拉的表现同样出色。

约基奇(塞尔维亚):16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5次失误,11中6,三分2中0,罚球5中4。除了失误比较多之外,约基奇已经发挥得相当不错。但是比起阿根廷的坎帕佐来,约基奇今天还是要逊色一筹。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21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3中6,三分7中3,罚球8中6。进攻高效,表现全面,攻防兼备,我可以将所有赞美的词用在披着塞尔维亚队服的博格达诺维奇身上。

可是博格达诺维奇没有获得自己最想要的胜利。

西班牙90-78波兰

卢比奥(西班牙):19分5篮板9助攻1抢断,3次失误,11中7,三分4中3,罚球3中2。“卢一中”到了国家队变成“卢广中”,看来太阳队的教练组还是赶紧去西班牙取取经,学习一下如何更好的使用卢比奥。

鲁迪-费尔南德斯(西班牙):16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次失误,6中5,三分5中5,罚球2中1。这位老将在拼抢中膝盖出血,令人动容。本次篮球世界杯手感并不好的费尔南德兹,在关键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三分5投5中,成为西班牙赢球的功臣。

威利-埃尔南戈麦斯(西班牙):18分4篮板1助攻1抢断,2次失误,11中7,罚球6中4。仅仅上场16分钟就拿到18分,进攻效率之高让人感到害怕。

斯劳特(波兰):19分2篮板6助攻1抢断,3次失误,14中7,三分6中4,罚球1中1。虽然说波兰和西班牙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是波兰和西班牙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

波兰输得可惜,以至于很多中国球迷开玩笑:“波兰不派周琦上场,怎么可能击败西班牙?”

黑榜:请问你打中国时为啥这么强?

别利察(塞尔维亚):18分7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3次失误,17中5,三分7中2,罚球8中6。其实一冲眼看别利察的数据还行,可这命中率实在是……

命中率29.4%,三分命中率28.6%,惨不忍睹。

波尼特卡(波兰):9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5次失误,9中3,三分4中1,罚球3中2。命中率糟糕,得分没有上双,作为波兰的头号得分手有点失水准。那么问题来了,为啥波尼特卡打中国男篮时这么厉害?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