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上一场有多不冷静这一场就有多心痛!约基奇出局只能赖自己

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张博峰发自东莞

2019篮球世界杯1/4决赛,塞尔维亚输给阿根廷,夺冠大热出局。

当计时器停表的那一刻,约基奇抱着头,随后他向现场支持球队的塞尔维亚球迷挥挥手,感谢他们的到来,之后没有回头,没有向媒体发声,着急忙慌的跑回更衣室,就连国际篮联的主新闻官都拉不住。

纵观整场,阿根廷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从开始到最后一直领先到最后,12个杀人诛心的三分,打得塞尔维亚毫无还手之力。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回上场打西班牙,倘若约基奇控制住了情绪,再加上博格丹的超神发挥,在东莞的可能是西班牙,被淘汰的不一定是塞尔维亚。

约基奇的世界杯之旅结束了

约基奇本届世界杯从未对外界发声,他憋足了劲儿就想拿这个冠军,想要向世界展示塞尔维亚的篮球实力,他想证明自己,为国家带来荣誉。

来到中国将近1个月时间,其他人多多少少都出去玩了,逛了,约基奇没有,苦练低位技术。他在沈阳告诉记者:“我来这里从没想过要逛,等到拿冠军的那天,我们在谈接下来的打算。”

今晚过后,约基奇遗憾的离开世界杯的舞台,在中国这片地方没能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想象着每次拉伸都痛苦到极点甚至呐喊的自己,赛后在更衣室里坐在角落,没有哭,目光呆滞的看着带有自己名牌的更衣箱,可能还在后悔为什么当初要顶撞裁判?

对阵阿根廷,面对身体对抗更激烈的对手,以及一些争议的判罚,约基奇没有发脾气,他试图在弥补之前犯的错误,因为主教练说:“只有约基奇控制住脾气,我们获胜的机会才会更大。”

虽然止步八强,但约基奇收获了很多

约基奇的进步我们看在眼里,主教练3小时的长谈起到了作用,但竞技体育的残酷就在这里,输球意味着淘汰,你没有挽回的机会。

而在本场比赛的细节中,你也能看出约基奇其实并未完全走出那场比赛失利的阴霾。整场比赛,虽然为球队贡献16分、10篮板和5次助攻,可同时也有5次失误。这意味着,每给队友传一次好球,就会伴随一次犯错。

年轻都会犯错,约基奇在国际赛场犯的大错最终也没能挽回,他满怀信心的来到中国,带领这支塞尔维亚的黄金一代去拼,然而旅途结束了,约基奇这次世界大赛收获了太多,性格成熟,越来越谦虚,不专注的他,甚至学会了沉思。

这支塞尔维亚平均年龄只有29岁,相信在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能看到这届塞尔维亚的黄金一代,前南斯拉夫联盟的遗产。

再见了塞尔维亚,再见了全明星第一中锋,再见了约基奇,但记得有空常来看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