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强赛-日本2-0缅甸夺开门红 中岛翔哉南野拓実联袂建功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2022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E组首轮,缅甸主场0-2不敌日本。第16分钟中岛翔哉破门,第25分钟南野拓実建功。

第5分钟日本队在对手禁区形成混战,酒井宏树将球分到禁区内,南野拓実摆脱后卫后的打门,将皮球稍稍打偏,日本队刚开场便创造威胁。

第14分钟南野拓実在禁区内得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这时埋伏在禁区外的桥本拳人迎球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16分钟中岛翔哉在左路得球,他果断内切,闪开防守球员后大力抽射,洞穿了对手球门,日本队先声夺人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堂安律在大禁区前左侧输送斜传球,准确的找到了门前包抄的南野拓実,随后南野拓実轻松头槌将球顶进,日本队扩大场上比分以2-0领先。

第28分钟日本获得前场任意球,中岛翔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制造威胁,随后跟上球员的补射,却又被缅甸队的防守奋力解围。

第45分钟日本获得前场任意球,堂安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无人争抢到落点,皮球直接出了界外。

第47分钟中岛翔哉禁区外得球直接远射,但门将站位非常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55分钟日本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吉田麻也又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错失了扩大战果的良机。

第62分钟中岛翔哉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大迫勇也头球摆渡,柴崎岳迎球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在球门的横梁上!日本队错失再进一球的良机。

第70分钟日本队输送长传球,伊东纯也形成单刀球的良机,但他的大力抽射,却直接打在了门将的身上。

第74分钟缅甸队解围没能将球踢远,中岛翔哉禁区外得到皮球,他迎球劲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77分钟酒井宏树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铃木武藏却稍稍慢了一步没能包抄到位。

缅甸(5-3-2)

门将:1-觉心飘

后卫:17-觉索莫、5-南达觉、2-梭林、3-梭敏吞、6-兰波波;

中场:7-觉耶吞、19-邓丹温、11-单班

前锋:9-昂杜、13-关丕浩

日本(4-4-2)

门将:12-权田修一;

后卫:19-酒井宏树、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

中场:21-堂安律、13-桥本拳人、7-柴崎岳、10-中岛翔哉;

前锋:9-南野拓実、15-大迫勇也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