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全国越野滑雪项目调赛在吉林市举行

新华社长春9月10日电(记者林宏、姜明明)2019年全国越野滑雪项目调赛暨秋季大比武10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举行。为期4天的赛事中,373名运动员将在两个组别、12个比赛项目中展开角逐。

选手在比赛前进行准备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旨在挑选适龄越野滑雪青年运动员集训及参加国际雪联积分赛,为选拔运动员参加明年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冬青奥会做准备,同时对全国越野滑雪运动员进行全面摸底。

在首日结束的短距离项目中,云南队的张成浩和刘越分别收获了青年男、女组冠军,成绩分别为2分40秒04和3分19秒37。成年男子组比赛中,备战办国家集训队的孙清海以2分36秒26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国家一队的李馨夺得成年女子组冠军,成绩为2分57秒83。

备战办国家集训队选手孙清海在成年男子组短距离决赛中。最终,他以2分36秒26的成绩夺得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表示:“此次越野滑雪项目调赛是对传统夏训体能的检验。我们对运动员现有的雪上专项技术将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真刀真枪的项目设置也为冬奥备战周期的适龄年轻运动员们脱颖而出提供了平台。”(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