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男篮为何能成黑马?归化核心:我们有着很好的内部氛围

腾讯体育上海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0日,波兰男篮将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面对西班牙。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波兰男篮归化球员斯劳特尔也谈到了球队能够杀进前八的原因所在。

这一次的世界杯,波兰男篮并不被太多看好,但最终他们小组赛三战全胜,并在淘汰赛战胜了俄罗斯,进入了世界杯前八。

“我们在一起打球很久了,彼此之间也比较了解,我们有着非常好的化学反应,球队的气氛很好。我们打的很努力也很开心,我想这就是我们能够走到目前这一步的秘密,”谈及球队能够以黑马的姿态进入八强的原因,时斯劳特尔说道。

今晚的比赛,波兰将面对球星云集的西班牙,外界也普遍看好西班牙能够晋级。不过斯劳特尔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他说:“我感到很兴奋,我们球队的每个人都非常的兴奋。我们证明了大家都能走到这一步,甚至是去进入四强。就像我说的,我们这支球队的氛围非常好,这一点是非常特别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