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男篮主帅放豪言:做好两件事 我们有机会赢西班牙

腾讯体育上海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0日,波兰男篮将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面对西班牙。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波兰男篮主帅泰勒表示,如果球队能够做好两件事,完全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西班牙。

“首先我们很尊重西班牙队,他们有着很好的球员和教练,这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而且他们也拿到过世锦赛的冠军,还多次参加过奥运会,所以我们很尊重他们。”谈及今晚的对手,泰勒教练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说到波兰队取胜的关键时,泰勒表示:“对我们来说,我们全队必须做好防守,所以我们的关键之处在于全队的防守体系。另外就是每个后卫都要承担起得分的压力,剩下的球员就为他们创造投篮的机会。我觉得如果我们做好这两件事儿我们就有机会赢下对手。”

相比众星云集的西班牙,波兰更像是一支“平民军团”,但在泰勒教练眼中,波兰队有着充分的信心。“只需要一个机会,所以我们球队非常兴奋也很有动力,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与西班牙队交手过很多次,在欧洲杯的时候西班牙队就曾击败过我们。我们也是重新看了那场比赛,所以我想我们的队员会非常努力,去准备好比赛。”泰勒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