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放假18天背后有苦衷 会看国足比赛为他们加油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整个9月份,重庆斯威只有9月20日对阵江苏苏宁的一场中超联赛。而踢完这场比赛之后,球队又将面对的是一个月的间歇期,所以给小克鲁伊夫的备战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会通过一系列的训练计划,来克服状态调整的困难。

间歇期太长的困难

提到目前球队的准备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因为比赛赛程的调整,接下来要做好训练,要通过更多的训练来准备好20日对阵苏宁的比赛。”

间歇期,小克鲁伊夫给球队放了18天假,几乎是所有中超球队中休假最长的。但在这个阶段,球员们的训练并没有放松,体能教练在假期也制定了训练计划,“首先是要对球员本赛季表现进行表扬,这个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是非常努力的拼搏。比赛跟比赛之间有较长间歇期,我们有给队员放假的安排,但同时尤其注重饮食的纪律性。我们对他们的体脂、体重进行了严格要求,体能教练也制定了相关的训练。当队员们回来基地的时候,一上来就可以做强度较高的训练。当然我们大多数的球员,都是对自己非常负责的。”

原本在联赛期间,球队通常会用一周的时间对一场比赛做准备,用一个月来准备,球员会在心态上有很多困难,“比赛间歇期很长,在球员心态上做准备上是很困难的。我们需要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这一周的训练安排。冬训备战一个多月,队员们心态上更容易接受。但在比赛期间,用一个月时间来备战一场比赛,心态上确实也比较困难。毕竟队员们都喜欢去竞技,去踢比赛。”

除了自身的困难,江苏苏宁是一支非常强的对手,小克鲁伊夫说,“江苏苏宁,他们有球的时候组织和配合能力在整个联赛都是数一数二的。他们夏窗在前锋和后卫,进行了补强。而我们有两名效力很久,适应得很好的球员离开了球队,新球员还需要时间来磨合。”

卡尔德克即将归队

自从7月份肩部受伤,卡尔德克回到巴西接受治疗。小克鲁伊夫也透露,巴西射手最近一两天会归队。“之前他一直认真的在进行康复训练,等到他正式回归球队之后,我们会继续评估他身体的情况,来评估他能否达到比赛的身体条件。”

作为前锋,卡尔德克已经为球队打进9个联赛进球,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小克鲁伊夫也提到,之前转会期的时候其实是考虑过引进卡尔德克替身,“像卡尔德克这样特点的只有一名,我们跟俱乐部有过沟通,谈到过另外一名有特点的队员,但没有带来。我们也很清楚,在场上没有卡尔德克的时候,会更困难。他的身体条件,其他球员是不具备的。所以就这个点来说,我们需要进行更好的研究,在没有卡尔德克的时候,有更好的备选方案。”

小克鲁伊夫还透露,球队跟卡尔德克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联络,“在最近这一个多月,我们教练团队跟卡尔德克的沟通很密切,虽然是在巴西进行康复,也离不开我们的队医以及体能教练对他的指导。”

为国足打call

今天晚上,中国队也将开启世预赛的首场征程,小克鲁伊夫表示也会观看这一场比赛,为国家队打call,“对于中国国家队,我今晚也会争取观看他们的比赛,祝他们加油,接下来的征程一切好运。在伟大的教练带领下,更要靠他们内部人员的努力,作为外部人员来说,我为他们祝福和加油。”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