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董又霖空降特步企鹅跑昆明站 礼貌谦和希望粉丝“赶快长大”

腾讯体育讯 9月8日,一年一度的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来到了2019年的收官之站云南昆明,作为一场与朋友们一起“动起来的大Party”,特步企鹅跑在每一站都会邀请到一些我们在电视屏幕上常看到的“老朋友”作为嘉宾空降现场参与跑友们的互动。

这一次来到浪漫的昆明1903主题公园,与跑友们在跑道上相聚的嘉宾就是一位我们熟知的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Jeffrey董又霖。很多粉丝认识董又霖都是从《偶像练习生》开始的,在节目中他展现出了自己的率性纯真与温文尔雅,体现出良好家教的同时又很有自己的特点,加上能够点亮唱歌、演戏、运动以及做饭等众多技能,瞬间俘获大量粉丝的芳心。而在《超级企鹅联盟Super 3:星斗场》的比赛中,Jeffrey出色的三分发挥与积极的拼抢态度也令人印象深刻。

正式来到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的现场,可以看出Jeffrey也是带着兴奋与热情而来,但由于在Super3节目录制中奋力防守不慎摔伤了腰部暂时还能开始恢复剧烈运动,所以Jeffrey便选择在开场起跑线上为跑友与粉丝们加油打气,带着大家一起比出特步的手势喊出活动的口号并激活赛道。

经过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的《王者荣耀》主题赛道挑战之后,跑友们都领到了终点处为大家准备好的奖牌与补给,回到“水晶”凯旋门前主舞台Party的现场,Jeffrey小哥哥在夜幕中站上了舞台。主持人问Jeffrey:“今天现场有很多你的粉丝,其中不少是从外地很远的地方专程过来参加的特步企鹅跑,也有很多粉丝还是学生,现在正值开学季,你有什么话想要对他们说的吗?”Jeffrey说:“今天是跑步的活动,我建议粉丝们平时也要多多运动,因为压力与不开心都是能够通过运动来化解的,运动好了学习自然也会好的。”

随后,Jeffrey为现场所有的跑友们带来了他的新歌《I’m sorry》,并透露接下来会有很多值得粉丝们期待的全新歌曲作品要与大家见面。台下的粉丝们也非常兴奋,一直在向Jeffrey喊话互动,Jeffrey贴心地问一位粉丝说的是什么,得知是想要拍合照之后,拿起了相机与自拍杆与全场粉丝进行了亲切的大合影,还不忘说道“我看到有一些粉丝还没有成年哦,赶快长大就可以来报名特步企鹅跑和大家一起运动了!”最后Jeffrey非常礼貌的向主持人与粉丝们说了“辛苦了”才暂时离开了现场。

期待下一次在特步企鹅跑的王者赛道上再次与Jeffrey董又霖的相遇,让爱运动也爱《王者荣耀》的跑友们可以一起线上开黑,线下开跑,特步企鹅跑,聚好玩,明年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