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发声:巴斯回归时间较晚 临时邀请梅杰里出战亚洲联赛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9月17日-22日,辽宁男篮将参加“非凡12亚洲联赛”,而在其官网上,辽宁男篮的名单中竟然出现了现突尼斯队中锋梅杰里的名字,令人大感意外。随即辽宁官方也对此作出了解释:巴斯的回归时间在亚洲联赛之后,辽篮为增强俱乐部实力临时邀请梅杰里参赛,辽宁另一名外援史蒂芬森则将于明日抵达沈阳。

梅杰里(右)临时为辽篮打比赛

现就广大媒体关心的两件事做如下通告:

一、关于突尼斯老将梅杰里出现在参加“非凡12”赛事的辽宁本钢队名单中,是因为大外援巴斯的归队的时间要在“非凡12”比赛之后,为了提高辽篮在这项高水平比赛中的竞争力,我俱乐部临时邀请梅杰里来短暂代表辽篮参加即将于9月17至22日在澳门进行的“非凡12”比赛。

梅杰里是9日下午飞抵沈阳的,10日下午他来到辽篮训练馆和辽篮将士见面,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弟弟。与主教练郭士强等教练组成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郭导告诉梅杰里,自从听说他会来代表辽篮参加“非凡12”的比赛,郭导特别关注了突尼斯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说起来,梅杰里与辽篮将士也确实有点缘分,梅杰里在欧洲打球时,曾经与辽篮助理教练华金共事过。梅杰里今天将休息一天,明日开始与辽篮进行合练。

二、关于球队新外援兰斯-史蒂芬森的来华时间也是广大媒体和球迷们近期关注的焦点之一,现在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兰斯-史蒂芬森已经登上从美国洛杉矶飞往沈阳的cz610航班,正点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时间是11日5时1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