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鱼腩来了!关岛1-4菲律宾吃连败 下轮将做客广州挑战国足

[摘要]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二轮,关岛1-4不敌菲律宾,遭遇两连败,下轮将飞广州和国足交锋。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暨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A组第2轮的较量中,关岛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菲律宾。菲律宾上下半场各入2球,最终客场4-1告捷,迎来40强赛的首胜,关岛遭遇2连败。10月10日的第3轮较量,国足将在广州主场迎战吃到2连败的关岛。

关岛世界排名仅位列第190位,是A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首轮比赛,关岛主场0-1不敌马尔代夫,后卫肖恩-尼克劳还吃到红牌被罚下,从而无缘出战第2轮的较量。菲律宾首轮主场2-5不敌叙利亚,但2012年9月份与关岛的2场热身赛,菲律宾全部取胜。菲律宾的首发阵容和首轮相比,做出了多处人员调整,前建业外援哈维尔-帕蒂尼奥未能首发。

开场仅7分钟,菲律宾即闪击得手,斯特凡-施罗克右路传中,具有西班牙和菲律宾双重国籍的吉拉多后点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为菲律宾取得1-0的领先。

第12分钟,菲律宾禁区前沿挑传,具有德国和菲律宾双重国籍的雷切尔特拿球晃开出击的关岛门将,最后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第19分钟,关岛反击,没到中圈即尝试了一脚超级吊射,但稍稍缺乏准星,菲律宾门将出击将球没收。第22分钟,关岛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但重炮轰门被人墙挡出。第23分钟,关岛再次获得反击,那普提右路带球过程中又尝试了一脚吊门,但同样未能命中目标。

第25分钟,约瑟夫-乔切托踩单车晃开菲律宾的后卫内切到禁区前沿,最后尝试了一脚远射,菲律宾门将没有反应,但横梁阻止了关岛的射门,菲律宾逃过一劫。

第35分钟,菲律宾后场长传,斯特凡-施罗克前插拿球形成单刀,但最后禁区内的低射,被关岛门将杰伊用腿挡出。随即,菲律宾用哈维尔-帕蒂尼奥换下了首发的前锋加兰特斯。

第40分钟,菲律宾后卫解围失误,马尔科姆小角度的低射,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随后菲律宾反击,最后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关岛门将没收。第44分钟,吉拉多禁区前沿背身将球回做,哈特曼插上的推射,皮球重重砸在横梁之上。菲律宾带着2-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约瑟夫-乔切托就尝试了一脚远射,但偏出目标。第50分钟,菲律宾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关岛后卫的胳膊之上,但主裁没有表示。第53分钟,吉拉多点球点头球摆渡,哈维尔-帕蒂尼奥小角度面对关岛门将,但最后的低射居然偏出。

第63分钟,雷切尔特右路突破后底线附近倒三角低传,斯特凡-施罗克跟进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居然擦着立柱偏出。

第65分钟,菲律宾送出点球大礼,洛佩兹操刀主罚骗过菲律宾门将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关岛扳回1球,1-2。

第71分钟,斯特凡-施罗克禁区前沿连续晃开2名关岛后卫的防守,最后一脚抽射直奔死角,关岛门将扑救不及,菲律宾重新取得2球的领先优势,3-1。

第80分钟,雷切尔特在关岛2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送出直塞,帕特里克-施特劳斯前插拿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关岛门将推射远角得手,菲律宾锁定胜局,4-1。

比赛的最后10分钟,关岛无力反扑,菲律宾也无心恋战,最终菲律宾将4-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了40强赛的首胜,关岛连续2轮坐镇主场,却吃到连败。

关岛出场阵容:1-杰伊、2-伊塞亚-拉古唐、22-特拉维斯-尼克劳、8-马克-查瓜拉夫(第75分钟 20-凯尔-哈勒海尔)、10-苏里夫(队长)、6-伊恩-马里亚诺、19-迈克尔-克罗利、9-洛佩兹、11-那普提、17-约瑟夫-乔切托、23-马尔科姆

菲律宾出场阵容:15-法尔基斯加特;2-阿尔瓦罗-席尔瓦、3-卡里德-穆尔加、23-马丁-斯图贝尔、13-巴斯(第60分钟 11-佐藤大介)、4-约翰-帕特里克-施特劳斯、17-斯特凡-施罗克(队长)、19-加兰特斯(第35分钟 哈维尔-帕蒂尼奥)、18-雷切尔特、21-哈特曼、22-吉拉多(第77分钟 10-普特利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