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科比晒曼巴队姑娘们庆祝照 赵继伟将9月8日置顶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上个赛季,NBA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就是,巴特勒、霍勒迪等球员戴的忍者式发带,不过,新的赛季,NBA官方已经宣布,因为安全问题还有不稳定因素,禁止球员再使用这样的发带,而这也引起了一些球员的不满。

比如说快船中锋哈雷尔,对于联盟的决定,他在社交媒体上就回应,“狗屁一般的借口,他们都不明白究竟有什么样的安全问题。”

而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也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我喜欢NBA有人在工作中,用‘’忍者风格”还有‘尺寸和长度的一致性’这样的词汇了。”

最近,关于名人堂的话题,大家议论纷。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活塞后卫德里克-罗斯曾经表示,“我就是一名名人堂球员,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认可,但对于那些和我一起成长的人们眼中,我就是。”看到罗斯的这段话,湖人前锋库兹马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致敬,你是真正的一个史上最佳。”

而奇才后卫小伊赛亚-托马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我看来,你拿到了常规赛的MVP,你已经自动成为了名人堂的一员。”

湖人前锋库兹马最近参加了一个时尚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晒出了自己在活动中的一些照片。

而今天,库兹马又晒出了一组自己的时尚大片,然后写道,“纽约时装周。”

自从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在洛杉矶的街头,经常会出现一些詹姆斯的壁画。而近日一位女球迷别出心裁,用沾了颜料的篮球,创作出了一幅詹姆斯的肖像画。而看到这样一段画面,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转发后评论称,“必须要转发一下,这是一种独特的艺术创作方式。”

天赋出众还非常努力,说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最近,詹姆斯准备出海旅行,而在此期间,詹姆斯还不忘训练,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就晒出了自己在游艇上的画面,并且展示了自己的训练设施。詹姆斯还写道,“训练永远不会停止,哪怕是在度假。”

还没在NBA中打一场正式的比赛,但锡安-威廉姆斯已经赚了不少的钱。近日,2K公司宣布,锡安成为了NBA 2K手机版的封面人物,在社交媒体上,锡安也写道,“非常荣幸成为了NBA 2K手机版的封面人物,用NBA球星还有NBA历史上的那些伟大球员,建立你的梦之队吧。”

之前不久,著名篮球游戏《NBA 2K20》正式发售,76人球星本-西蒙斯还有热火球星韦德都前往现场。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今天还晒出了一张西蒙斯和韦德在一起时候的合影。

作为今年另一位备受关注的新秀球员,灰熊队的莫兰特已经成为了一名父亲。在社交媒体上,莫兰特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的合影,然后写道,“时光飞逝,我的宝贝女儿一个月大了,爸爸已经等不及你回家了。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感激我的女友,有你在我的生命中,我很幸运,你们会让我更加努力,我爱你们,我的宝贝。”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他对于一些事情的看法。近日利拉德就晒出了一张漫画照片,然后写道,“行善如果是为了引起关注,那就不能算。”

鹈鹕前锋英格拉姆非常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自拍照片,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英格拉姆又晒出了一张他的自拍照片,然后发了一段鸡汤文,“永远不要说你做了什么,而是你能为人们做什么。”看到这样一条社交媒体,掘金队的贾马尔-穆雷评论称,“事实。”

利用休赛期,很多球员都会去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个休赛期,很多球员都发布了自己的新歌或者是新专辑。而近日球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新歌。

NBA的赛季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橄榄球的赛季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76人名宿艾弗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橄榄球赛季的第一个周日,你支持哪一支球队?”

作为美国的第一运动,很多NBA球星都非常关注橄榄球的赛事,近日,独行侠名宿诺维茨基就和妻子一起前往现场,观看了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诺维茨基也写道,“达拉斯牛仔队,感谢你们今天邀请我,一场非常棒的胜利,为这个赛季而感到兴奋。”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很大一部分精力都放在了自己的孩子身上。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科比晒出了二女儿所在球队赛后庆祝的照片,然后写道,“两年前,我们21-22输给了同一支队伍。”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对于篮球世界杯的比赛非常关注,在希腊队的比赛中,只要阿德托昆博拿球,现场经常会响起MVP的欢呼声,但阿德托昆博似乎想要忘记过去的荣耀,重新开始。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阿德托昆博表示,自己不想再被大家喊是MVP。而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近日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海报照片,然后写道,“没有人想到这个男人能够成为一名MVP球员,如果你是阿德托昆博的粉丝,就听他的。”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我们自己的国家队。9月8日中国男篮输给了尼日利亚,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在社交媒体上,男篮后卫赵继伟将这个日期置顶在自己的微博。

结束征程后,男篮球员回到北京,但后卫赵睿在走出去酒店的时候,身穿一件有美国国旗的外套,这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热议。赵睿随后回应,“我需要努力成熟地面对无心的行为和严谨的各位。”不过,如今赵睿已经删掉了这条微博。

除了西班牙国家队,保罗-加索尔还非常关注同胞纳达尔的表现,近日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纳达尔拿到了冠军,在社交媒体上,保罗-加索尔发文恭喜纳达尔。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