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已经痊愈?奥尔提兹现身红袜球场开球 直言芬威球场就是家

腾讯体育讯 (文/ESPN)最近红袜球迷比较郁闷,先是总经理东布罗夫斯基被炒,球队管理层进入动荡之秋。和死敌扬基队的四场比赛中1胜3负,距离外卡区也越来越遥远。

不过,今天早上的比赛中红袜球迷迎来了一个大惊喜,那就是他们的传奇球星“老爹”大卫-奥尔提兹出现在芬威球场。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老爹一路小跑进入球场内,随后向球迷致意。现场红袜球迷自然发出了如雷贯耳的欢呼声,随后老爹还担任开球嘉宾,他向捕手瓦斯克斯投出了全场第一球,球迷再一次发出了欢呼声。

比赛开始后老爹和妻子一起坐在红袜队老板约翰-亨利的座位上观看了比赛,比赛中老爹还把自己开球时身披的球员送给了一位小朋友。

奥尔提兹在6月9日在多米尼加的一家夜总会被一名歹徒开枪袭击,随后红袜队派了一家专机直接把他接到了波士顿接受治疗,7个星期里,老爹接受了三次手术,一度生命垂危。

不过,最终老爹还是挺了过来。最近老爹还在Ins上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的合照。上周四老爹抵达波士顿后,扬基队球员桑切斯和恩卡纳西昂还去他家中探望了他,老爹也在Ins秀出了和他们的合影。

从现场老爹的状态来看,老爹似乎已经痊愈。他激动的对球迷表示,感觉上帝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让我可以和你们在一起。感谢红袜队,这是我真正的家人,他们一直都在我身边,支持着我。他总是在第一线支持支持我的人,非常感谢红袜家族的成员们。他还感谢了红袜队球迷在他受伤期间对他的祈祷,让他可以在今天回到自己的家(芬威球场)。

老爹还感谢了自己的前队友和扬基球员对自己的探望和关心,表示上天会保佑红袜队。红袜队也在推特上发文,表示球队永远是Big Papi的家(老爹的外号)。

芬威球场播音员亨利-马赫根也对老爹的到来非常激动,他表示,今晚我们欢迎我们最爱戴的球员来到这里。他是这个城市最受爱戴的球员之一。让我们欢迎我们唯一的Big Papi来到球场,今天他象征着康复,坚强,胜利,和爱。

老爹受到如此的待遇绝不是偶然,2003年来到红袜后他就和球队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2004年他帮助球队打破了困扰球队长达86年的“贝比-鲁斯”魔咒,夺得了当年世界大赛冠军。此后还在2007年和2013年两次帮助红袜夺得世界大赛冠军。红袜队目前以4次夺冠的成绩成为了新世纪的MLB霸主,老爹绝对是功勋级的人物。

球场外,2013年波士顿遭遇了马拉松爆炸案后。老爹及时发声,呼吁波士顿应该振作起来,给了这座城市极大的信心。那一年老爹也用自己在世界大赛的出色表现,帮助红袜队拿下了冠军,用行动诠释了自己的豪言壮语。此外芬威球场附近的一条街道也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