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代主帅:中国15亿人有很多好球员 归化球员里皮不会随便选人

国足世预赛首战将对阵马尔代夫队,马代主帅主帅塞格尔特与里皮是老相识,他表示里皮是伟大教练,中国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谈国足:15亿人有很多优秀球员

首先,我想说欢迎来到这里。中国队拥有一名伟大教练里皮,欢迎中国队来到这里。10日的比赛会与第一场比赛完全不同情况。第一场比赛中,我们赢了关岛,我们是一支年轻队伍,我们队内都是22、23岁的球员,没有人想到过我们会取胜,但我们赢了。

我必须要说,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是相当满意的。当然,我们也在这场比赛中消耗了我们很多能量,而且也有不少伤病。明天的比赛对阵的是中国队,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中国拥有15亿人,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将会是明天比赛的大热门

马代主帅和里皮是老相识

谈国足归化:里皮不会随便选人

至于中国队,我想,队内有很多很伟大的球员,评价某个球员是不合适的。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中国队内有归化球员,这对我们来说是是很有意思的事情,但现在不知道、也很难说。

中国队过去三四场热身赛中的情况,尤其是上一次与缅甸队的比赛,也许会有意思的。但是我知道,18年前我们在主场输给了中国队,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想,如果归化的话,肯定是有理由的,里皮不会随便选人。这两名球员肯定是很重要的球员,拥有中国队先前球员所没有的质量,而且也肯定会是关键性球员。如果不是,我想中国是不会归化的。但我们将关注我们自己的比赛,并希望争取好结果。

谈里皮:他是伟大的教练

11年前,我在格鲁吉亚担任主教练,曾在欧洲比赛中与里皮执教的意大利队相遇过。里皮是伟大教练,有很好的个性,我很高兴见到他。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率队获得过很多冠军,像欧冠和世界杯。我们两人家庭关系很好,我想关于我们两人之间所说的,最好还是不要对媒体谈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