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预计首发:里皮明牌出击!最强三叉戟亮相 武磊联袂艾克森

[摘要]马尔代夫队主场是大叶草,也并不是很平整,这可能会给球队造成一定的麻烦,不过场地条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国足还是应该以我为主,力争全取三分,多进球。

腾讯体育9月10日马尔代夫 (文/赵宇)北京时间今晚十一点,国足将迎来世预赛首场比赛,客场挑战马尔代夫队,主教练里皮明确表示必须全取三分。球队的首发阵容也没什么秘密,艾克森将和武磊、杨旭一起搭档冲击对方防线。

从广州集训开始,里皮基本上就在演练一套阵容。他安排杨旭来踢中锋,在面对东南亚、南亚球队时,杨旭的身高还是有优势的。

里皮大胆亮出名牌,国足的进攻组合不存在秘密。

武磊和艾克森在杨旭的身边,两个人在场上可以随时交叉换位。他们在上港做过队友,所以还是非常默契的。如果这三个人能够在锋线上形成合力,马尔代夫队的防线恐怕很难招架住。

中场池忠国负责防守,蒿俊闵和吴曦来加强进攻。吴曦的位置应该会比较灵活,他的后插上能力比较强,所以向前的空间也会比较大。

后防线上里皮再给年轻人机会,朱辰杰有望和张琳芃搭档来踢中后卫。有意思的是,朱辰杰也出自根宝基地,一直把师兄张琳芃当做自己的学习对象,现如今两人要搭档为国足踢世预赛了。

国足中卫组合正在上演传承

两个边后卫将来自北京国安,左后卫李磊、右后卫王刚,这两人基本上还是会按照国安的踢法来进行比赛——两翼齐飞,边路进攻、防守都要一个人负责。守门员的位置也没什么悬念,颜骏凌将继续担任一号门将。

马尔代夫队主场是大叶草,也并不是很平整,这可能会给球队造成一定的麻烦,不过场地条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国足还是应该以我为主,力争全取三分,多进球。

阵容没悬念,国足期待攻出奇迹。

国足预计首发(433)

守门员:颜骏凌

后卫:李磊、朱辰杰、张琳芃、王刚

中场:蒿俊闵、池忠国、吴曦

前锋:武磊、杨旭、艾克森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