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荷兰4-0轻取爱沙尼亚 巴贝尔2球德佩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020欧洲杯预选赛C组,荷兰客场4比0轻取爱沙尼亚。巴贝尔梅开二度,德佩2传1射,维纳尔杜姆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1. 荷兰预选赛两连胜:在轻松击败爱沙尼亚后,荷兰取得欧洲杯预选赛的两连胜,不过C组排名依然非常胶着,荷兰仍暂居第三位。
  2. 巴贝尔梅开二度:巴贝尔本场梅开二度,成为荷兰获胜的头号功臣,在代表橙衣军团的60场比赛中,巴贝尔攻入了10球。
  3. 德佩传射建功:这是德佩代表荷兰队第50次出场,而他送出2传1射的数据,帮助荷兰轻松击败爱沙尼亚。

精彩回顾:

荷兰本场排出433阵型,马伦、德佩和巴贝尔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由维纳尔杜姆领衔,弗兰基-德容和普罗佩尔辅佐。后卫线上,范迪克和德利赫特搭档中卫,布林德和维尔特曼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西莱森。

第3分钟,普罗佩尔分球,范迪克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布林德左路传中,巴贝尔禁区中路包抄攻门得手,荷兰1比0领先爱沙尼亚。

第29分钟,巴贝尔左路传中,维纳尔杜姆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38分钟,布林德左路传球,巴贝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48分钟,德佩右路传中,巴贝尔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荷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2分钟,德佩中路强行突破远射,球被门将扑住。第76分钟,德利赫特长传,德佩停球后远射命中左下角,荷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87分钟,德佩右侧任意球传中,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成功,最终荷兰4比0大胜爱沙尼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荷兰20次攻门10次射正打入4球,爱沙尼亚1次射门1次射正没有入球。荷兰控球率高达72%,爱沙尼亚仅为28%。

出场阵容:

爱沙尼亚(4-3-3):

门将:12号莱普梅茨

后卫:23号特尼斯特、16号塔姆、15号克拉万、6号爱因萨鲁(87分钟,20号德米特里耶夫)

中场:4号凯特、18号梅茨、19号卡拉斯特

前锋:10号泽尼奥夫(60分钟,7号利瓦克)、9号索尔加、11号奥加马(85分钟,17号萨皮宁)

荷兰(4-3-3):

门将:1号西莱森

后卫:2号维尔特曼、3号德利赫特、4号范迪克、17号布林德

中场:6号普罗佩尔、8号维纳尔杜姆、21号弗兰基-德容(71分钟,19号吕克-德容)

前锋:7号马伦(63分钟,14号贝尔胡伊斯)、10号德佩、9号巴贝尔(85分钟,16号斯特罗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