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来球场第一件事就检查草皮 赛前发布会延迟让他稍显不悦

腾讯体育9月9日马尔代夫 (文/赵宇)马尔代夫当地时间傍晚六点,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带着自己的助手来到了球场,等待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里皮

老头来到球场第一件事就是走到场地中央,观察了一下草坪情况。中国队和马尔代夫队昨天已经在这里进行过训练,由于大叶草比较硬,所以即便两支队伍都踩踏过了,也没有太大影响。

可即便如此,老头还是走到场地中央,用脚踩了踩场地上的草。据他介绍,意大利也有过类似的草坪,但基本上已经很少了。

的确,中国南方十多年前也曾有过大叶草的足球场,但现在基本上都换成了细叶草。上届四十强赛,中国队客场与中国香港队比赛时就在大叶草的场地上进行。

看得出来,老头对于场地情况还是很关注的,毕竟赛前准备时需要把所有细节工作都考虑清楚。

马尔代夫体育场赛的条件很有限,赛前发布会和联席会用的是同一个房间。联席会稍微拖延了一定时间,导致发布会也稍有延迟,这也让里皮在等待过程中一度有些不悦。不过还好没有耽误太长时间,国足的新闻发布会正常召开。和其他发布厅的条件相比,这里相对简陋了一些,很多记者都没找到合适的座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