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男篮:靠防守逆转法国 这么打能战胜任何对手

腾讯体育9月9日南京(文/李旭)击败劲敌法国队,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昂首挺进8强。澳大利亚队上下都认为,“只要展现出今晚这样的状态,可以战胜任何一支球队。”

澳大利亚队进攻

今晚的比赛,两队实力接近,在大部分时间内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十分焦灼。澳大利亚凭借最后5秒德拉维多瓦的2罚1中和米尔斯的关键抢断,以100-98险胜。最终澳大利亚位列L组第一,法国第二。米尔斯拿下30分,富尼耶31分,这也是本届比赛首次同场两人同时30+。

赛后发布会上,澳大利亚主教练里曼尼斯点评比赛:“很高兴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们是依靠团队战胜了对手。第三节是最困难的,差一点被对手拉开比分,我们通过防守和篮板球挽回了局势。”主教练强调,整场比赛有25次助攻,体现了澳大利亚队的特点。

主教练特意将中锋贝恩斯带到了新闻中心,他不仅在内线尽职尽责,更是成为球队在外线的奇兵,整场比赛三分球六投五中。“今晚是我们开赛至今打出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在攻防两端都很好。展现出今晚的状态,我们可以战胜任何一支球队。”袋鼠中锋表示。

展望接下去与捷克的四分之一决赛,里曼尼斯表示捷克虽然被外界认为是8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但在淘汰赛里,任何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不过,主教练也透露,“现在全队对于这次比赛都充满了信心,希望可以走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