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男篮主帅:这是开赛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 备战美国只关注自身

腾讯体育9月9日南京(文/李旭)两分之差不敌澳大利亚,法国队遭遇了开赛以来首场败仗。主教练科莱认为,球队在最后阶段给了对手太多罚球的机会,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法国队不敌澳大利亚

两队实力接近,在大部分时间内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十分焦灼。澳大利亚凭借最后5秒德拉维多瓦的2罚1中和米尔斯的关键抢断,以100-98险胜。最终澳大利亚位列L组第一,法国第二。米尔斯拿下30分,富尼耶31分,这也是本届比赛首次同场两人同时30+。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科莱评价澳大利亚配得上这场比赛。“我们试图做出好的防守,但对方的命中率很高。100-98这样的比分有些疯狂,这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其实本场比赛的绝大多数时候,法国队都保持着微弱的领先。谈及被逆转的原因,主教练认为是最后时刻出现了太多的犯规,“我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犯了一些错误,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犯规,给对手很多罚球的机会。”

由于输给澳大利亚,法国队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美国队。“我们还是以我为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法国队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