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马”谢幕战净负19分 主帅:立陶宛男篮身体优势太明显

腾讯体育9月9日南京(文/李旭) 2019篮球世界杯复赛继续进行,在L组的一场较量中,立陶宛74-55击败多米尼加最终位列小组第三。以19分的劣势告负,多米尼加主教练加西亚认为队员们太过疲劳,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

多米尼加身体落下风

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内线占据显著优势的立陶宛队早早在第一节就两位数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在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莱卡维丘斯得到19分。多米尼加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

赛后发布会上,多米尼加主教练加西亚认为队员们太过疲劳,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立陶宛球员身体强壮,打得很有侵略性。而我们的身体状况不太好,队员们有些累了,当身体感觉疲劳的时候,很多技战术都打不出来。”

多米尼加从小组赛中杀出,被称为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复赛首轮惜败澳大利亚,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以19分输球,队员们都感到遗憾。“今天我们的确打得不好,对手在防守端给予很大的压力,立陶宛的团队篮球做得非常出色。”主力洛哈斯评价。

“无论如何,经过这次世界杯的经历,相信多米尼加会在今后带来更多的意外。”洛哈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