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成网友评男篮不及格!易建联最高分当之无愧 郭少周琦不足5分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中国男篮73-86输给尼日利亚男篮后,正式宣告结束了本届篮球世界杯征途,并且终究未能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从小组赛阶段先后输给波兰男篮与委内瑞拉男篮,到17-32名排位赛末轮输给尼日利亚男篮,中国男篮就这样逐步滑落深渊。

网友为男篮打分

中国男篮结束世界杯征途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组织了为中国男篮的本届世界杯表现打分(满分10分)活动。截止今日10时,超万名网友参与投票,根据网友的打分情况来看,易建联成为了中国男篮的遮羞布。

网友评分男篮不及格

8成网友评中国男篮世界杯表现不及格

总战绩2胜3负,无缘16强且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东道主中国男篮的发挥显然是差强人意的。而根据网友评分可见,83.66%的网友认为中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评分,该低于5分。认为中国男篮勉强及格的网友,占比唯有13.57%。而认为中国男篮发挥尚可的网友则凤毛麟角。

阿联获最高评价

易建联获最高分,8分以上评分高达96.38%

中国男篮虽广受网友诟病,但网友却纷纷认可易建联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发挥。易建联5场比赛皆出赛,场均贡献17.8分与7.8板,每每在关键时刻彰显铁血本色。故而,96.38%的网友认为易建联的得分该在8分以上。群众的呼声清晰可闻,易建联,真的没得黑。除了易建联外,唯有翟晓川能得到一些认同,认为其评分可达7分以上的网友占比18.28%。

郭艾伦周琦受诟病

绝大多数网友评郭艾伦+周琦得分不及格

纵观中国男篮12人阵容,除了易建联外,郭艾伦与周琦亦是球队核心球员,但郭艾伦与周琦均遭质疑。其中84.76%的网友认为郭艾伦的评分该低于5分,仅有13.02%的网友认为郭艾伦的发挥勉强及格。至于周琦,90.31%的网友认为周琦的发挥低于5分,仅有8.3%的网友认为周琦的发挥勉强及格。考虑到郭艾伦与周琦在世界杯期间差强人意的表现,两人遭受质疑与诟病,并不奇怪。

李楠遭网友否定

超9成网友否定主帅李楠

坦白讲,身为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对于球队的失利难辞其咎。评分环节中,94.18%的网友认为李楠的评分该低于5分。仅仅有4.72%的网友认为李楠的表现,勉强及格。看过如此数据,也就不难理解缘何声讨、质疑李楠的声音,不绝于耳。

可兰白克评分超多数球员

可兰白克出场7秒风评超多数球员

尤为值得一提的球员是可兰白克,世界杯期间,其虽然仅仅出赛7秒,但其对比赛的态度赢得了良好风评,35.44%的网友认为他可获得6分,另有14.41%的网友认为他可拿7分以上,应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其余队员评分

翟晓川+王哲林等5人拿到及格分

王哲林、翟晓川、方硕、阿不都沙拉木与孙铭徽,算是拿到了及格分,评分超过6分的投票超过半数。赵继伟争议较大,认为他达到6分和认为他表现不及格的网友占比各半,赵睿和任骏飞的发挥一般,没能得到网友认同。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