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胜梦想终结6连败收官 韩旭仅登场1分钟

自由人终结连败赛季收官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2019赛季WNBA常规赛今日收官,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在客场以71-63击败联盟副班长亚特兰大梦想队,终结了6连败,同时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最后一战,韩旭仅获得了1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1个篮板。

自由人队核心球员蒂娜-查尔斯重返赛场,在她的率领下,球队上下在比赛开始后就全力冲击对手,攻防两端都不乏精彩表现,半场结束,自由人队以44-38领先梦想队。易边再战,自由人队始终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保持着十几分的领先,最终轻松战胜对手,终结6连败,以一场胜利为本赛季收官。本场比赛,自由人队的蒂娜-查尔斯得到14分8篮板5助攻,阿曼达13分11篮板。梦想队的亚历克斯-本特莉砍下17分,布列塔尼-赛克斯12分7篮板。最终,自由人队以10胜24负的总成绩排在联盟第11位,梦想队8胜26负在全联盟垫底,无缘季后赛。

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韩旭仅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没有得分,只拿到1个篮板,以如此数据遗憾结束自己首个赛季WNBA征程。她一共为自由人队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获得8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3.2分0.9篮板。其中在对阵太阳队的一场比赛中,韩旭出战18分钟,得到12分,创下她WNBA处子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纪录。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